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怪物属性和技能介绍

2021-03-30 19:0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集会所一星精选任务

展开

集会所一星任务

在集会所柜台的水芸处可以承接集会所任务,与村庄任务相同任务按星级区分,选择1星任务即可查看任务列表。

游民星空

精选讨伐任务-唐伞妖怪

该任务要求我们前方废神社狩猎1头伞鸟,伞鸟是1星任务中难度最高的怪物,建议先完成别的任务获得材料升级武器和防具后再来挑战。

游民星空

伞鸟的肉质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伞鸟的状态异常有效度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即为伞鸟。

游民星空

伞鸟有以下几种主要攻击手段,伞鸟会将翅膀收起把头低下,随后向正前方发动冲锋攻击沿途碰撞到的全部敌人。我们只需躲开其正前方即可,该技能结束后伞鸟会摔倒趴在地上,是我们对其发动攻击的绝佳机会。

游民星空

当伞鸟将一侧的翅膀高高举起时注意远离伞鸟,在短暂蓄力后伞鸟会原地旋转使用翅膀攻击四周的全部敌人,每次会旋转两到三次。

游民星空

伞鸟会喷吐火球进行攻击,火球有两种不同形式,当伞鸟向天空中喷吐大量火球时,火球在落地后会熄灭,我们只需要注意不要被砸到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当伞鸟直接向地面喷涂火球时,火球会停留在地面燃烧一段时间,当我们经过燃烧区域时同样会受到伤害并被点燃,使用打消果实可以解除燃烧状态。将伞鸟消灭后返回村庄即可。

游民星空

精选讨伐任务-半夜三更击退搔鸟

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废神社讨伐搔鸟。

游民星空

搔鸟的肉质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搔鸟的状态异常有效度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即为搔鸟。

游民星空

搔鸟最主要的攻击方式是挥舞前爪向它正前方发动两次攻击,或利用坚硬的喙啄向前往区域。除此之外搔鸟还会从水面或地面下挖掘出一个石头,随后挥舞石头或将石头抛出以攻击我们。搔鸟的攻击方式比较单调,我们只需要注意闪避即可。

游民星空

当搔鸟转移区域时一瘸一拐则说明已经重伤,即将可以狩猎成功。继续追踪搔鸟将其击杀或捕获后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精选讨伐任务-冰封群岛的镰鼬

该任务要求我们前往冰封群岛狩猎一头镰鼬龙王,冰封群岛的镰鼬龙王与废神社中的相同,因此在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

游民星空

精选讨伐任务-眠狗龙王现身冰封群岛

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冰封群岛成功狩猎一头眠狗龙王。

游民星空

眠狗龙王的肉质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眠狗龙王的状态异常有效度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眠狗龙王外观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眠狗龙王会喷吐出一团液体,被击中后会进入睡眠状态,使用元气饮料可以解除睡眠状态。在喷吐完睡眠液后眠狗龙王会使用身体侧面向前撞击,注意及时躲避。将其消灭后返回村庄向水芸汇报即可。

游民星空

精选讨伐任务-请小心迫近的雪球

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冰封群岛成功狩猎1头雪兔兽。

游民星空

雪兔兽的肉质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雪兔兽的状态异常有效度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下图中外表如同一直巨大兔子的怪兽即为雪兔兽。

游民星空

雪兔兽有一下几种主要攻击手段,首先雪兔兽会从地面中取出一块巨大的冰球,随后将冰球向前方抛出。

游民星空

雪兔兽会高高跳起用力砸向地面,随后在地面上翻滚一圈,使用身躯攻击我们。

游民星空

雪兔兽将身体完全趴在地面上,随后向前方滑动使用类似冲撞的攻击方式攻击。雪兔兽的攻击比较容易躲避,注意观察其动作即可,将雪兔兽消灭后返回村庄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精选讨伐任务-奔跑于废神社的毒狗龙王

该任务需要我们成功狩猎1头毒狗龙王。

游民星空

毒狗龙王肉质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毒狗龙王状态异常有效度如下。

游民星空

下图中所示怪物即为毒狗龙王。

游民星空

当毒狗龙王抬头且口中出现紫色烟雾后,会向前方喷涂毒液或毒雾,使用闪避离开毒狗龙王正前方即可。如果不慎被毒击中进入中毒状态,可以使用解毒剂等药物解除。除喷涂毒液外其他攻击手段与眠狗龙王类似。将毒狗龙王消灭后完成任务,返回村庄向水芸交付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