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全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全怪物属性和技能介绍

2021-03-30 19:0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集会所一星普通任务

展开

普通讨伐任务-蜂蜜争夺战

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废神社消灭1头青熊兽。

游民星空

青熊兽的肉质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青熊兽的状态异常有效度信息如下。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即为青熊兽。

游民星空

在开始讨伐青熊兽之前可以现在地图中采集几个蜂蜜,在战斗中青熊兽会抢夺我们身上的蜂蜜,然后就地坐下开始进食,此时青熊兽会处于毫无防备的状态,任由我们随意进攻。

游民星空

青熊兽会连续挥舞三次爪子,对前方的单位造成伤害并同时向前移动。

游民星空

当青熊兽人立而其并张开前肢时,接下来会对其正前方较大区域发动一次强力攻击,注意及时躲避。

游民星空

青熊兽会向我们所谓位置发起冲锋,利用身躯发起进攻,每次冲锋会持续一小段时间,需要躲避多次攻击。将青熊兽消灭后返回村庄交付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普通讨伐任务-还废神社以夜晚的宁静

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废神社累计消灭20头镰鼬龙或甲虫。

游民星空

下图中所示怪物即为甲虫,搜刮甲虫可以获得甲虫的腹带和大颚等用来升级武器的材料。地图中仍然可以查看到全部目标怪物的所在位置,消灭足够数量后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普通讨伐任务-最近成为话题的麻烦家伙

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冰封群岛累计消灭20只变形幼冰鲨和飞甲虫。

游民星空

在空中飞舞的类似蚊子一样的怪物即为飞甲虫,使用近战攻击武器的玩家可以等待飞甲虫降低飞行高度后再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即为变形幼冰鲨,变形幼冰鲨会用嘴咬住我们的手臂导致我们持续掉血,使用苦无即可直接将其击落。

游民星空

变形幼冰鲨的体型会变大,消灭大型变形幼冰鲨同样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