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轻弩贯通弹毕业配装

2022-02-03 18:10:46 来源:bilibili 作者:二哈不是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有了更强力的装备,在冰原DLC中轻弩的贯通弹玩法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二哈不是猫”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轻弩贯通弹毕业配装,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贯通弹:

贯通2单发:

游民星空
冥赤雷,主打贯2

游民星空
整备可以换加护,注意有精神抖擞

和散弹2的冥赤冰对应的武器,性能同样优秀,面对绚辉龙和咩咩子最舒适的选择。(打救援也很舒服,散弹救援容易被背刺,榴弹支援烧饭票)注意配装带有精神抖擞,实战中如果耐力不够的话就只打弱点,腰手自带的二级弱特可以补一点会心。

贯通2速射:

游民星空
黑鸡弩,少克制了一级攻击。

黑龙轻

游民星空
黑龙轻弩,弱特配装

游民星空
黑龙轻弩,精神抖擞配冥赤常驻满会配装

①先说结论,这两把弩各方面都打不过上面的单发冥赤雷。

②如果一定要玩速射的话,两把弩的区别主要在于你喜欢滑步装填还是走装,喜欢滑步装填就黑羽弩,喜欢走装就黑龙轻。两把弩面板差距不大,黑龙轻弩赢在性能更好(多两发弹夹,走装)。黑羽弩会心很高,配装很简单,就不贴图了,自由发挥就好。

③黑羽弩的零件选择可以用近射强化替换弹丸重化,有个比较邪乎的带法是四个装填辅助变成蹲装,但因为这样和黑龙轻弩完全没有竞争力就不作展示。

④在打能稳定弱化,且弱点面积比较大的龙的时候(特指咩咩子和绚辉龙),弱特配装黑龙轻弩会更加优秀。

⑤站桩dps黑龙轻弩更优秀。

贯通3:

冥赤水,主打贯3

游民星空
注意有弱特,挑战整备换成挑2加攻击快吃,更极限

上面的配装是弱特配装,也是主要拿来打咩咩子和绚辉龙这种体型大,软化基本全程覆盖的龙,挑战整备换成攻击快吃+挑2会更极限。

贯通3和散弹3一样需要蹲装,如果不喜欢弱特想换精神抖擞的话,用贯通2的配装,把两个无伤整备换成属解+攻击快吃,无伤打在衣装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