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旅行者角色技能效果一览

2022-03-31 18:31:16 来源:bilibili 作者:-_-__--_--__---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旅行者是比较特殊的角色分类,甚至可以中途加入游戏,想要了解该分类各个角色的话请看下面“-_-__--_--__---_”带来的《血染钟楼》旅行者角色技能效果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暗流涌动
官员

每个夜晚,选择一名其他玩家,明天他的一票视为三票。

盗贼

每个夜晚,选择一名其他玩家,明天他的票数视为负数。

杀手

限定一次,白天你可以公开选择一名玩家,如果对方为恶魔,则他死亡。

替罪羊

如果一名阵营与你相同的玩家将要被处决,你会代替他被处决。

乞丐

乞丐不能投票。死亡的玩家可以将自己的投票标记交给你后才能投票,你得知他的阵营。你不会中毒或醉酒。

血月升起
学徒

在你的第一个夜晚,如果你属于善良阵营,获得一个村民身份的技能。如果你属于邪恶阵营,获得一个爪牙身份的技能。

宿管

每个白天限三次,令两名玩家交换位置。玩家们不允许离开座位私聊。

法官

整局游戏限一次,在一次其他玩家发起的提名投票结束后,你可以强制执行处决或否决已经通过的投票。

主教

只有说书人可以发起提名。每天,都会有至少一名与你阵营不同的玩家被提名。

巫毒师

只有你和死亡的玩家可以在提名中投票,这不会消耗投票标记。取消投票达半才能处决的限制。

教派&紫罗兰
咖啡师

每个夜晚,选择一名玩家与一项效果,持续到下个黄昏: 1)必定获取正确信息。2)技能生效两次。他知道你选择了什么。

舞女

每个夜晚,选择一名存活玩家,如果他同意,你得知他的身份,但是你们可能一同死亡。

刽子手

每个白天,在第一次处决后,你可以再次发起提名。

寻骨者

整局游戏限一次,夜晚*,选择一名死亡的玩家,他恢复他的技能直到下个黄昏。

怪咖

如果你在白天表现的很搞笑,你在当天不能被流放。

实验性角色
歹徒

每个白天,你可以杀害一名你两侧最近的活着的玩家,但需要另一侧的玩家同意。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