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染·钟楼谜团》各版本角色能力介绍

2022-05-06 14:23:21 来源:小红书 作者:人九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染·钟楼谜团》的版本众多,每个版本中的角色名称以及角色能力也都不尽相同,很多玩家想要了解一下每个版本的角色能力,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人九雀”分享的《染·钟楼谜团》各版本角色能力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游戏流程

选角色,选取角色(选完后由说书人决定是否有隐藏事件)。

夜晚,恶魔方互相确认身份,爪牙们使用技能,各村民获取对应信息(有可能是虚假信息)。

白天,所有人交流夜间信息,可私聊也可公聊,互相表露身份,缩小怀疑范围。

傍晚,提名,是有人禁声,由提名人进行提名,被提名人可独白也可不独白,然后投票,票数大于人数一半则提名成功。重复这一环节,直到无人提名,被提名者获票大于半数并票数最多者将被处决。

处决者夜晚闭眼,丢失技能,白天仍可交流,并保留最后一次投票机会。

胜利条件

恶魔方需要清除所有好人,只要场面上除恶魔方只有一名好人,并且没有被刺杀等各种好人技能命中,才可胜利;好人方,干掉恶魔即可获胜。

相对而言,恶魔方肯定更难一点,但因为逻辑问题,会有很多发挥机会,斗智游戏最主要的并不是用自己的逻辑说服他人,而是需要随时观察,利用逻辑上的漏洞来建立自己的可信度,并扩大这个信任度让别人主动去思考你的逻辑合理性,所以这个游戏和狼人杀有很多类似的地方,但因为信息错乱的问题,导致不会撒谎的人也有可能在误导他人,更多需要考虑的内容和信息会让游戏过程中的烧脑模式更加升级,游戏魅力就在这里。

版本介绍

现在《染·钟楼谜团》正式的只有三个版本,游戏流程基本一致。

灾祸滋生

游民星空

黯月初升

游民星空

紫罗兰教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