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染·钟楼谜团》投票规则说明 染·钟楼谜团怎么投票

2022-05-06 18:08: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染·钟楼谜团》是近期很火爆的桌面游戏,许多玩家纷纷加入到了桌游的行列,对于没有玩过的玩家来说,并不知道游戏的投票规则,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染·钟楼谜团》的投票规则说明。

投票:当说书人统计同意处决的玩家人数时进行投票。玩家每天都可以投票。已经死亡的玩家只能在之后的游戏中进行一次投票,投票按顺时针方向进行,以发起提名的玩家结束。放逐的过程与投票类似,但不是投票。参考【放逐】。

处决:指通过投票杀死。所有玩家决定在白天处决一名除旅人之外的玩家,每天最多执行一次处决,也可能不执行处决。如果被提名的玩家获得的票数≥当前存活玩家数量的一半,且得票数比其他被提名的玩家都多,该玩家就会被处决。

放逐:指所有玩家决定在白天击杀一名旅人。每天都可以放逐任意数量的旅人,也可能不放逐。任何玩家都可以支持放逐,包括已经不具有投票机会的死亡玩家。能力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放逐的决定。放逐类似于执行处决的投票,但过程不是投票,放逐也不等于处决。参考【投票】和【处决】。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