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染·钟楼谜团》说书人能给邪恶阵营拉群讨论吗

2022-05-09 17:0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集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染·钟楼谜团》掀起了一阵桌游热潮,众多玩家纷纷加入到了“染”的行列,但是新手玩家仍然对一些规则并不清楚,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集石”分享的《染·钟楼谜团》说书人权利补充说明。

设计师在设计《染·钟楼谜团》时,本身定位是一个开放规则的游戏,因此这种操作并没有明确禁止。但说书人不应该以任何形式参与到玩家的交流之中,为玩家拉群就是以上帝视角去干扰了玩家之间的交流。同时,《染·钟楼谜团》本身是一个强调现实互动的社交游戏,试问在这种游戏上一直低头玩手机合适吗?

游戏原本的规则是希望大家都在一个房间里以自由形式交谈,因此即使私聊是允许的,也应该是其他所有人能够看到的方式私聊。

这样也就意味着,私聊是需要向他人解释“合适的理由”的。虽然这看上去对邪恶玩家有所限制,但说书人本身就应该鼓励所有玩家去光明正大的私聊,因为不止邪恶玩家,善良玩家私聊也能玩出非常丰富的战术(比如士兵和占卜师互换信息后对跳角色)。

在这种情况下邪恶阵营的获胜,想必会比通过微信群商量战术这种在狼人杀里都算是作弊的行为能收获更多的满足。此外,一些角色如疯子,魔术师等角色的惊艳设计和操作方式,也能体现玩家之间信息不对等而形成的独特游戏体验。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