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染·钟楼谜团》占卜师会视善良玩家为恶魔吗

2022-05-09 17:0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集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染·钟楼谜团》掀起了一阵桌游热潮,众多玩家纷纷加入到了“染”的行列,但是新手玩家仍然对一些规则并不清楚,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集石”分享的《染·钟楼谜团》占卜师会视善良玩家为恶魔吗?

在给所有玩家分发角色之后,如果占卜师出场了,那么说书人就会在第一个夜晚,选择任意一个善良的角色,把这个角色旁边放置一个提示标记。这个提示标记的名字叫做“干扰项”,意味着这个善良角色在这一整局游戏中都会干扰占卜师的判断。

那么具体是怎么干扰的呢?占卜师的能力是选择两名玩家,然后说书人会告诉占卜师这两名玩家之中有没有恶魔。因此如果占卜师选择的两名玩家后,如果他选择的人里面有恶魔,或者是他选择的人里面有那个干扰项玩家,说书人都会告诉他这两名玩家之中有恶魔。

换句话说,如果有足够多的夜晚,允许占卜师把所有的玩家组合都验证一遍之后,他会发现,在他眼里看来,场上有两名恶魔,一名是真正的恶魔,而另一名是“干扰项”玩家。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