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染·钟楼谜团》市长和士兵怎么互动 士兵能代替市长死吗

2022-05-09 17: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集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染·钟楼谜团》掀起了一阵桌游热潮,众多玩家纷纷加入到了“染”的行列,但是新手玩家仍然对一些规则并不清楚,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集石”分享的《染·钟楼谜团》士兵能代替市长死吗?

如果说书人真的选择了士兵作为替市长死去的目标时,市长的死亡原因会转移到士兵头上,因此视为恶魔攻击了士兵,导致士兵不会死亡。但是规则书中的这一举例仅仅是想解释清楚市长的能力是如何运作的(也就是转移死亡原因),这能够方便玩家处理一些其他情况(比如守鸦人替市长死亡)。

此外,比起纠结士兵能不能替市长死去,不如看看规则书里的另一部分建议:通常可以将市长留到最后一天,这样的话最后一天的冲突会更激烈,但如果市长最开始就让大家坚信他真的是市长,那就让恶魔在夜里杀死他吧。因为这种情况市长活得越久,对坏人就越不利。所以要么让市长弹死一个可以死去的人,要么让市长死吧。士兵他累了,别折腾了。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