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染·钟楼谜团》洗衣妇可以得知酒鬼的假镇民角色吗

2022-05-09 18:23: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集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染·钟楼谜团》掀起了一阵桌游热潮,众多玩家纷纷加入到了“染”的行列,但是新手玩家仍然对一些规则并不清楚,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集石”分享的《染·钟楼谜团》洗衣妇可以得知酒鬼的假镇民角色吗?

需要区分“以为”和“当作”两个效果。“以为”效果会覆盖原有的认知,例如酒鬼的“以为自己是镇民”会覆盖酒鬼对自己角色的认知。“当作”效果会覆盖原有的互动方式,例如如果说书人将陌客当作恶魔,那么其他角色能力就会以陌客是恶魔来进行互动,因此猎手能够在说书人将陌客当作恶魔的时候杀死陌客。

我们再回到这个问题上来,虽然区分洗衣妇查看酒鬼的角色究竟是认知还是互动,这两者之间的区分还是有些模糊,但可以这么理解:只有酒鬼才“以为”自己是酒鬼。洗衣妇不会受到酒鬼的效果影响,因此她要与酒鬼之间进行互动时,在她的眼里酒鬼就是酒鬼。也就意味着,洗衣妇无法得知酒鬼的那个假镇民角色,因为在她眼里酒鬼是外来者,而洗衣妇只能得知镇民角色。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