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染·钟楼谜团》紫罗兰教派筑梦师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染·钟楼谜团筑梦师怎么玩

2022-05-16 12:15: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染·钟楼谜团》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筑梦师是平民玩家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染·钟楼谜团》紫罗兰教派筑梦师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每个夜晚,选择一名玩家(除你和旅行者外):你会得知该玩家的一个善良身份和一个邪恶身份,其中一个身份是正确的【中毒时得到的两个身份都不正确】

游民星空

提示与技巧

相比于你认为说了真话的玩家,可以去检查那些你认为在说谎的玩家。将玩家从谎言中抓出的体验是很棒的,因为你会得知这个邪恶玩家的身份,如果你想让他死去,你可以立即公布这个信息。

每次你选择一名玩家,你就会得知他潜在的一种邪恶身份的可能性。请关注这些信息,因为这会给你带来惊人的信息量,哪怕这是错误的信息。例如,任何潜在身份是爪牙的玩家将不太可能是恶魔,所以你可以将他们从你嫌疑名单上划掉。

试着去选择没有和你邻座的玩家。如果你和诺-达鲺邻座,你就会中毒,那么你的信息就会对于恶魔有利。通过选择离你更远的玩家,你会选中邪恶玩家获得关于他们的不可靠信息的可能性就会小的多。(当然你仍然可以在后续去选择你的邻座玩家)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