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染·钟楼谜团》紫罗兰教派神谕者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染·钟楼谜团神谕者怎么玩

2022-05-16 12:21: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染·钟楼谜团》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神谕者是平民玩家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染·钟楼谜团》紫罗兰教派神谕者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每个夜晚,你会得知有多少名死亡的玩家是邪恶的。

游民星空

提示与技巧

一旦你得到“1”或者更大的信息时,邪恶玩家已经有人死去,你现在需要尤其注意和谁去沟通交流。将你的怀疑交给他们去做——他们会急切的希望证明自己是好的,并帮助你来做很多相关指控。

大部分在夜晚死亡的玩家是善良的。邪恶的玩家希望自己能尽可能的活下去,所以恶魔通常也会集中去杀戮那些有威胁的善良玩家。如果你突然得知有一个邪恶玩家,你通常需要开始怀疑最近被处决的玩家。

方古和亡骨魔是两个你可以辨别出的恶魔。方古会在他击杀外来者时传身份到外来者身上,而亡骨魔很可能在游戏早期杀死他的一两个爪牙同伴,以确保他的能力保持持续有效。如果你发现了这两种情况中的趋势,那么去检查来自这些恶魔的其他内容(比如:外来者数量、在只有少量玩家存活时有爪牙能力生效)。如果你可以确认是其中的一种情况,那么你就可以确认没有涡流影响,并且这将为你的胜利带来战略上的意义。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