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方古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血染钟楼方古怎么玩

2022-06-10 17: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方古是恶魔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这个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方古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每个夜晚,你要选择一名玩家:他死亡。首个会被这种能力杀死的外来者改为变成一个邪恶的方古且你代替他死亡。[+1外来者]

游民星空

提示与技巧

当压力突增你察觉到自己即将被处决时,你可以故意选择一个外来者,用你的能力代替他的死亡,来确保恶魔火种的延续(以此方式回到善良阵营来隐藏自己)。即使善良阵营怀疑之前的坏事都是你做的,他们也没有能力去阻止让坏事继续发生。

因为你在某些时候可以把牺牲自我当做计划的一部分,所以可以考虑利用梦殒春宵提供的不在场的某些身份进行更有利的身份伪装。死亡之后声称自己是贤者,然后指向两名善良阵营的玩家声称他们中间存在恶魔。或者声称自己是心上人,让每个人都怀疑自己的信息可能出错。或者声称自己是呆瓜,指向一名邪恶阵营的玩家,将他们伪装成善良的玩家。其他的一些伪装身份也同样对方古非常有用,但是如果你不得不死,为什么不用这些更有用的身份呢?

如果你成为了新的方古,不要惊慌!你的首要任务是找到谁是你的邪恶阵营的队友——从前一晚死亡的方古开始,通过他再去找到爪牙。在那之后,杀戮就是你要做的事情。避免被善良阵营发现你是新的恶魔,然后为你的新的团队赢得胜利!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