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说书人攻略 血染钟楼说书人教学

2022-06-17 18:11:27 来源:小红书 作者:小袁鸭的剧本人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中的说书人对整个游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说书人应该具备一定的知识储备,才能在游戏中为各位玩家带来良好的体验。今天就给各位玩家推荐由“小袁鸭的剧本人生”分享的《血染钟楼》说书人攻略。

游民星空

说书人的自我定位:

1、血染钟楼的说书人不是一个绝对公平的上帝角色(不同于狼人杀),他是游戏的深入参与者,更是游戏的平衡者角色。

2、一个成功的说书人就是要“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

3、因为下毒、醉酒等混乱状态以及角色技能可能性的存在,他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因此说书人的发挥也是影响游戏最终体验的关键。

4、鉴于灾祸滋生中邪恶阵营的弱势以及当前新手较多的状况,说书人因此其实大部分时间需要偏帮邪恶势力。

线下血染人数:

线上体验8-15人为最佳。

因为现在线下血染基本都是剧本杀店在组局,考虑本身房间大小的限制,我比较建议开8-10人局;如果有狼人房间的可以开12人左右的局,做一个差异化定位。

游民星空

线下血染人数配置:

1、说书人的偏帮可以从阵容配比开始!

2、比如在7-10人局时,可以考虑增加一个1个外来者,同时减少1个村民,比如把八人版型变为4、2、1、1.

3、有一些线下组局者甚至会把外来者数量直接不告知,我不大建议这种魔改,会损失掉一部分盘外来者人数的基本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

线下私聊如何尽量不场外:

线下血染的私聊,如果像剧本杀一样展开,去外面找小房间面对面各自私聊,邪恶阵营会非常怕被场外!

我建议的解决方案如下:

1、玩家拉微信群,让他们在群里修改群昵称为类似“1.小袁鸭”的格式。

2、游戏首夜过后,强制私聊五分钟,所有人必须打开微信去群里找对应玩家私聊,鼓动善良方去找队友互穿衣服。

3、恶魔的不在场身份信息其实在获知之后完全可以私聊给队友,因此建议入夜后,说书人直接把不在场身份信息直接给所有邪恶阵营查看。

4、在夜晚组织邪恶方实时讨论作战战术,以减轻邪恶方白天私聊压力。

游民星空

线下说书人建议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新手说书人需要注意哪些?组局找不到人怎么办?

欢迎加入《血染钟楼》说书人交流群,一个针对线上/线下说书人的专项群,欢迎大家来交流~ 我们一起提升,一起进步!!
App端请搜索群号:103028150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