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角色配置及板子推荐

2022-07-07 16:27:54 来源:小红书 作者:小福禄娃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是《血染钟楼》中除了灾祸滋生之外玩家玩的最多的版本,因为其出局之后仍然可以发言和投票而受到玩家的喜爱。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板子推荐。

首先血染钟楼教派紫罗兰是一款供7-12人游玩的推理游戏,以其出局后可以说话并且投票、角色技能丰富有创意、玩家可以中涂加入早退的机制而为人津津乐道。

背景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镇子的钟楼上,一声惨叫响起,我们的说书人被发现吊死了,大量镇民聚集,等待他们的是血染钟楼。

教派与紫罗兰是三个基种剧本里最疯狂的一个。官方给出的难度评级🌟🌟🌟🌟🌟(可参考灾祸是3🌟血月升起4🌟)

自身份每晚都会得大量的信息。然而,邪恶团队是变化多端且极具威胁性的,并且可能会带来巨大的混乱.玩家改变阵营。玩家更换身份。即使是邪恶阵营也可能会忘记谁是谁。

推荐身份卡

好人阵营:舞蛇人、卖花女、神喻者、哲学家

坏人阵营:全员除邪恶双胞胎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