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送葬者怎么玩 掘墓人的玩法分享

2022-07-07 16:56:13 来源:小红书 作者:局中局dm圆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送葬者是《血染钟楼》灾祸滋生版本的平民玩家之一,也会被叫做掘墓人,你知道这个角色应该怎么玩吗?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局中局dm圆圆”分享的《血染钟楼》送葬者的玩法。

送葬者是一张底牌非常强势的牌,可以直接拿到底牌信息,但是也正是这样往往会成为狼的第一第二刀位。

1、白天一定要出人

因为这张牌只能够看到白天被处决的证白天有人出。当大家白天不知道出谁的时候,送葬者可以号召扛推,这对于你技能的发动是有利的。

2、保护好自己的身份

送葬者一定不能在第一个白天自曝身份,同时也不建议以强神的身份隐瞒,很容易引起怀疑。可以考虑先通过私聊互穿衣服的方式保护自己,也可以穿上士兵、市长、守鸦人的衣服。具体选择哪种可以取决于你私聊的情况,如果场上的身份爆的差不多了,你口以选择不在场的身份去穿,因为此时狼已经穿完了三张皮,即使穿也不会被狼发现

3、如果第一刀被刀,直接指出有间谍

如果第一天你自曝的不是信息位,而被狼首刀了,这局基本上就是有间谍的局,送葬的存在对狼的威胁十分大。同时,如果有其他信息位被刀,而你拿到一个看上去不太准确的信息时,也要怀疑自己是酒鬼或者中毒的可能性。

4、可以用自己的信息去私聊

被处决的人如果你认为是好人,可以使用你获得的信息与他私聊,观察反应,可以互相博取信任,来帮助好人排坑。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