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市长技能及玩法介绍 血染钟楼市长怎么玩

2022-07-07 17:32:06 来源:小红书 作者:策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市长是《血染钟楼》灾祸滋生版本中村民的角色,你知道市长的角色技能和玩法吗?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策呢”分享的《血染钟楼》市长技能及玩法介绍,教给你血染钟楼市长怎么玩。

镇长是一张可以带队的牌,如果拿到镇长,不要怀疑自己,你就是场上最阳光的好人头领,你的任务就是带领好人取得胜利。

1、尽快表明自己的立场和身份

因为技能的特殊性,狼一般不会选择在场上人多的时候,冒险在晚上去刀镇长。同时这个技能也不适合你去穿衣服挡刀,这样会把队友的命运交给说书人,反而容易让好人陷入被动。因此建议尽早曝出自己的身份,帮助好人排坑。

2、纵情分享场上局势

类似狼人游戏中,夜晚没有信息的牌往往发言最好,因为他们不需要藏着掖着,可以满场点人。镇长也是如此,尽可能的分析场上局势,即使有错误,也能够让好人通过状态来认可你的身份。

3、找出毒师

毒师是对你威胁最大的一张牌,游戏过程越是深入,毒师对你的威胁越大。因为在前期,毒往往会洒在信息位上,而随着游戏的推进,信息位倒牌的时候,你就会陷入危险,因此,越快投出毒师,对你的威胁就越小。毒师往往会选择不那么容易被抗推的衣服,可要认好了

4、只剩三人时,一定要谨慎思考

如果你无法确认毒师是否被投出,在最后三人的时候,一定要分析自己中毒或者酒鬼的可能性。可以分析剩下两人的发言状态,如果剩下两人,明明整场划水,却都觉得空过能够游戏结束,那这时往往会更危险,可能他们是毒师+小恶魔的组合。

5、被扛推也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你能够认定场上有其他好人能带队,又在白天必须要出人时,你可以选择主动扛推自己。无法确认毒师在场的情况下,镇长后期也有可能被狼人利用,不如早出早排坑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