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传奇角色设定 血染钟楼传奇角色怎么加入

2022-07-08 10:18:19 来源:百度 作者:血染钟楼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传奇角色是游戏中很特殊的设定,很多新手说书人不知道怎么添加传奇角色到游戏中,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血染钟楼123”分享的《血染钟楼》传奇角色怎么加入。

说书人随时都可以“传奇身份”加入游戏,并且可以同时加入多个。

说书人加入游戏之后,所有玩家都可以知道这个传奇身份是什么,与此同时,说书人也可以把该传奇身份的技能告知大家。

举个例子:说书人在游戏中加入了"地狱藏书员"这一角色,如果玩家在说书人要求大家安静时依然在说话,那按照规则,他就可能会遭受一些处罚。

另外,所有的传奇身份需要在游戏开始前加入。

招募启事

新手说书人需要注意哪些?组局找不到人怎么办?

欢迎加入《血染钟楼》说书人交流群,一个针对线上/线下说书人的专项群,欢迎大家来交流~ 我们一起提升,一起进步!!
App端请搜索群号:103028150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