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和阿瓦隆的区别 血染钟楼和阿瓦隆哪个好玩

2022-07-11 16:09: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收到众多玩家的推崇,但是仍有一些人不知道血染钟楼到底怎么玩,也有很多小伙伴会问,《血染钟楼》和阿瓦隆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血染钟楼》和阿瓦隆的区别。

人数

血染钟楼:5-20人均可

阿瓦隆:5-10人均可

游戏规则
血染钟楼

游戏分为善良与邪恶两个阵营,善良阵营的目的是找出恶魔并处决它获得胜利,邪恶阵营则尽可能多杀人获得胜利。

阿瓦隆

游戏分为蓝方和红方两个阵营,双方将共同完成5轮任务,并在任务中完成各自阵营的目标。
蓝方目标:让三轮任务成功,并隐藏真正的先知,取得游戏胜利。
红方目标:让三轮任务失败,取得游戏胜利;或找到真正的先知进行刺杀,取得游戏胜利。

游戏角色

血染钟楼:官方有3个版本,每个版本都有25个角色

阿瓦隆:共有10个角色

总结

《血染钟楼》相比《阿瓦隆》能容纳更多的人玩,具备更强的社交性。《血染钟楼》比《阿瓦隆》有更多的可变性,角色技能更加丰富。《血染钟楼》和《阿瓦隆》都是语言类的益智游戏,《阿瓦隆》玩家可以自己玩,但是《血染钟楼》需要有一个说书人的身份。所以,在可玩性方面来讲,《血染钟楼》会更好玩。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