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套路及玩法分享 血染钟楼F4提高胜率套路分享

2022-07-12 11:45:32 来源:小红书 作者:烂本测喷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新手玩家看到大家都去玩《血染钟楼》了,于是也开始跃跃欲试,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玩,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由“烂本测喷员”提供的《血染钟楼》套路及玩法分享。

游民星空

洗衣妇

1、如果看到其他F4,公聊报信息。

解析:因为洗衣妇的技能只有第一晚,所以这个时候可以在白天公聊的时候直接报身份。如果两个人对跳,直接两个里面出一个就行。如果没有对跳,则可以确认一个村民位。

2、如果看到关键信息位以及僧侣,与两名玩家先进行私聊。(⚠️注意:不要暴露你看到的具体身份信息!要想办法分别隐晦地询问对方并尽量确认。)

解析:如果能确认两个人其中一个身份,则需要跟对方打配合。白天公聊的时候可以给他守鸦人或是士兵的身份,帮其挡刀挡毒。

3、看到士兵、守鸦人,与其分别私聊。(⚠️注意:不要暴露你看到的具体身份信息!要想办法分别隐晦地询问对方并尽量确认。)

解析:同上,如果能确认两个人其中一个身份,公开申明你是洗衣妇,及对方的好人身份。可与对方配合,让其白天模糊发言,穿一个夜用角色衣服来挡刀挡毒。

4、看到处女,直接私聊问是不是处女。

解析:因为坏人很难穿处女的衣服,如果你能确认先私聊的玩家是处女角色,则用一个假的村民身份去套路第二个玩家,看这位玩家是否按照你说的内容撒谎。如果撒谎,在白天公聊的时候当村民的数量多于实际在场角色,就让这个人提名处女验身份。

总结重点:可以在首个白天之前与被告知的两名玩家分别私聊,判断其身份再进行配合,或进行忽悠。

图书馆员

1、看到家仆,私聊。

解析:根据回答进行判断,如果确认家仆,则与其打配合,进行绑定。

2、看到圣徒,私聊。

解析:根据回答进行判断,如果确认圣徒,根据白天公聊情况,决定是否要表明情况。

3、看到没有外来者,公聊。

解析:表示自己看见了酒鬼,忽悠一波。如果有人跳酒鬼,再公布场上没有外来者,抗推。

调查员

1、白天直接一开始就公开申明情况,不给爪牙获取场上信息的机会,也可与处女配合直接推。

厨师

非常容易被怀疑为恶魔和爪牙。白天开始直接公开申明情况,不要被抢衣服。

1、看到0,公聊。

解析:即没有坏人阵营相邻,那么通过已经确定的好人身份去排除场上的其他座位情况。

2、看到1、2,公聊。

解析:如果能通过调查员和神使,确认在场一个爪牙,那么就通过座次来直接推他身边人的身份。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