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套路及提高胜率的玩法分享 血染钟楼外来者玩法套路分享

2022-07-12 12:02:10 来源:小红书 作者:烂本测喷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你是不是看到大家都去玩《血染钟楼》了,自己也开始跃跃欲试,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玩,所以一直不敢去玩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由“烂本测喷员”提供的《血染钟楼》外来者玩法套路分享。

游民星空

秘:代表套路打法,可重点查看,可能需要私聊配合。

可:常规打法

!:代表注意事项

秘:实际上外来者们并没有什么特别好使套路,但有一条针对外来者通用且超级实用的小套路,让坏人增加穿外来者衣服的难度,瞬间压缩坏人生存空间。那就是第一天白天在大家发言前,提议让外来者们在数一二三之后同时举手并大声说出自己的身份(注意,是举手和说身份同时进行)。此举可以立刻确认外来者身份和数量,有效防止坏人在听取身份信息后,找一个有利自己的外来者衣服穿。此套路未经推广,但十分实用。

游民星空

家仆/管家

!:聆听玩家发言,尽量选择一个是好人阵营且明智的玩家作为主人。另外,官方规则是死人也可以选择为主人,死人有票即可跟投,但有些村规是不可以跟死人的,请在夜晚与说书人确认。

可打法:第一个白天表明身份和前一晚选择的主人。同时注意聆听大家的发言,如果能找到一个能充分信任的好身份,选择他作为你第二晚的主人,同时与他多交流,确认投票意向。在后续游戏中,你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更换主人,保持每天都和大家宣告自己的主人选择对象和理由,尽量与大家建立信任度。

套路:由于内容过长,可以查看图片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隐士

白天就立刻说出自己身份!白天就立刻说出自己身份!白天就立刻说出自己身份!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在F4报信息后再跳的话很容易身份低人一等。

游民星空

圣徒

同上,因为坏人阵营特别喜欢穿圣徒衣服,能越早表明自己身份越容易取得信任。玩圣徒底气要足,越敢怼天怼地怼空气,你的身份越好(前提是你的逻辑链得合理)。

游民星空

酒鬼

可打法:如果判断有酒鬼存在,那么大概率会在信息位,也可能会在圣女位增加戏剧性。在夜用功能位相对少见。玩家需要记录每天的信息,通过逻辑链来判断是否有酒鬼存在和谁可能是酒鬼。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