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村民套路玩法分享 血染钟楼套路玩法分享村民篇

2022-07-12 14:38:33 来源:小红书 作者:烂本测喷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是需要每个玩家都参与到游戏中的,所以玩家想要打好这个桌游,首先要学会一些玩法和套路,才能更加游刃有余。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由“烂本测喷员”提供的《血染钟楼》村民套路玩法分享。

游民星空

秘:代表套路打法,可重点查看,可能需要私聊配合。

可:常规打法

!:代表注意事项

守鸦人/养鸦人

!:把自己的衣服给需要保护的角色。

可打法:第一个白天听跳守鸦人的玩家发言,找最像好身份的私聊。聊天的时候,可以选择先不表明自己的身份,顺着他说去判断身份。如果能抿出他是爪牙,就可以白天的时候直接提名。如果能判断他是好人,就可以进一步私聊交流身份信息,你去穿他的衣服。然后可以根据场上身份的判断情况,决定自己哪一轮发言成重要攻击对象,晚上死了之后就可以知道一个对场上局势变化比较重要的信息。

圣女/处女

!:第一个白天跳出来,坐实身份。

可打法:如果此时怀疑爪牙穿了F4(尤其厨师)的衣服,就可以让这个玩家提名你。晚上送葬者就会知道这个玩家的真实身份。

杀手

!:第三个白天之前,注意听场上发言,并判断现在的每个玩家的角色。

可打法 :

1、局里有荡妇,尽量往后苟。

2、局里没有荡妇,看清形式直接开枪。

(如果预言家确认了一个恶魔/好人,可以帮忙排除或结束游戏)

士兵/军人

可打法:公聊注意听发言,找跳了军人身份的玩家私聊。如果确认对方是需要保护的关键信息位,可以把衣服给他穿。

市长

可打法:公聊注意听发言,找跳了市长身份的玩家私聊。如果确认对方是需要保护的关键信息位,可以把衣服给他穿。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