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血月升起规则介绍 血染钟楼黯月初升规则介绍

2022-07-13 11:4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血染钟楼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分为很多个版本,血月升起是其中进阶难度的版本,很多小伙伴想知道血月升起的规则,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血染钟楼123”分享的《血染钟楼》血月升起规则介绍。

胜利条件

非特殊情况下,当恶魔死亡且无法立刻产生新的恶魔时,游戏结束,善良阵营胜利。

非特殊情况下,当场上仅有两名玩家存活时,若恶魔依然存活,则邪恶阵营胜利。

游民星空

阵营战略

1、善良阵营战略:

善良玩家很少会被动的获取信息。一些村民技能让善良玩家在处决玩家时获得信息(例如茶女和和平使者),而另一些则鼓励善良玩家冒险,虽然可能会以死亡告终,但收益是能够确定别人的身份(例如赌徒和散谣者)。

善良玩家还需要密切关注谁在晚上死亡,以及是如何死亡的。如果他们忽视这一点,他们可能会在场上还有四名,五名,甚至六名玩家还活着的时候突然输掉游戏。但是,如果他们能得知每个玩家是如何在晚上死去的,他们就可以得知哪些邪恶身份在场——这就能够避免输给邪恶的主谋或者或令人生畏的“恶之花”,并获得有用的线索,了解那些善良玩家意外杀死了其他玩家,或者他自己。(例如月之子和修补匠)

2、邪恶阵营战略:

邪恶玩家一开始可能会感到自己几乎无敌,但他们需要精确和谨慎地使用自己的技能才能获胜。恶魔可能需要让善良阵营相信是另一个恶魔在场,以避免某些善良身份(例如驱魔师和侍臣)的致残效应,并且可能需要故意不杀人才能做到这一点。但是,如果恶魔能够弄清楚该攻击谁,以及不要攻击谁(例如茶女的邻居和小丑),那么善良阵营就会陷入眼中的困境。

爪牙需要好好思考他们的技能如何使用。一个适时出手的刺客,一个耐心的律师,或者一个能看穿局势的主谋,都可以反败为胜。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