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血月升起村民阵营玩法及攻略分享

2022-07-13 16:25:47 来源:小红书 作者:TAKIPLAY剧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血月升起相比起灾祸滋生剧本,难度更高了一些,更加考验玩家对于角色技能的分析能力,只有掌握了角色技能才能将其发挥最大的作用。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由“TAKIPLAY剧场”提供的《血染钟楼》血月升起村民阵营玩法及攻略分享。

相比灾祸滋生板子是以获取信息,分辨阵营为特点。血月升起则侧重分析角色技能攻略,这就需要拿捏角色的技能,究竟如何发挥最大作用?今天,好人阵营5种关键角色的技能攻略,村民们联合起来吧!

在血月升起板子中,每位好人的技能都有很大的操作空间,但好人不仅不会获得很多信息。偶尔还需做出适当的牺牲以证明自己和他人的身份,通过分析玩家的死亡原因来判断是哪一位爪牙和恶魔发动了技能。相比玩灾祸滋生,需要更擅长伪装自己,促使坏人发动技能。

游民星空

信息位
【祖母】

游民星空

【侍女】

游民星空

功能位
【驱魔人】

游民星空

【教授】

游民星空

【赌徒】

游民星空

关于发言

1、积极发言,主动分享信息,即便坏人也知道了消息,但是最终目的是帮助好人阵营获得尽可能多的信息。

2、判断好人玩家,与他私聊,分享信息,团结一心。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