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新手入坑手册及规则讲解 血染钟楼新手怎么玩

2022-07-13 16:52:38 来源:小红书 作者:JYI CLU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是《BLOOD ON THE CLOCKTOWER》的中文直译名字,很多玩家都对这款游戏情有独钟,所以你染过了吗?如果你一直想玩但又不了解游戏规则的话,就来看一下由“JYI CLUB”提供的《血染钟楼》新手入坑手册及规则讲解。

游民星空

血染钟楼的模式

按照难易程度,逐渐进阶的游戏顺序是灾祸之酿、血月升起、教派&紫罗兰

游戏规则
第一夜:发身份

游戏直接从黑夜开始,说书人发身份。第一夜,恶魔不能杀人,此时一些角色可以发动技能。(如果线上游戏,发动技能与说书人私聊。线下游戏,说书人会按照顺序唤醒每个角色)

如果是5-6人游戏,坏人阵营不知道队友身份,也不能告诉恶魔三个不在场身份。如果人数大于等于了,坏人阵营知道队友身份,恶魔也被告知三个不在场身份。(这区别狼人杀的对跳,坏人阵营可以假扮不在场的三个好人角色)

白天:处决一位玩家

白天大家可全程自由聊天,玩家随时可 以说“我要提名一位玩家”此时就进入提名环节,所有人停止聊天,被提名玩家开始辦护。然后所有玩家投票,如票数大于等于一半玩家数,被提名玩家在待定PK台等待。

之后继续讨论,继续进行提名,直到不再提名,PK台上票数最高的玩家被处决(如平票,就是平安日,有玩家被处决,在黄香处决,随后进入黑夜)

游民星空

黑夜:恶魔发动能力杀害一位玩家

黑夜,每个角色发动相应技能。黑夜玩家可以自由交流,但不可以讨论天黑后的事情,白天的事情随意讨论。天亮后,才可以开始讨论黑夜发生的事。

随后说书人结算,结算顺序是不同的。结算完成,便宣布天亮,公布死亡玩家,但是不公布玩家身份,死者依旧可以发言。

如此重复白天与黑夜,直到一个阵营胜利。

胜利规则

当恶魔死亡且无法立刻产生新的恶魔时,游戏结束,好人阵营胜利

当场上仅有两名玩家存活,如果恶魔存活,坏人阵营胜利

当说书人断定好人无法胜利时,可提前宣判坏人胜利,以节省时间

游民星空

各版本角色技能介绍
灾祸滋生

游民星空

血月升起

游民星空

教派&紫罗兰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