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图书管理员玩法分享 血染钟楼图书管理员怎么玩

2022-07-18 15:52:19 来源:小红书 作者:7414 Edmonds桌游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图书管理员是一个信息位的角色,并且因为信息是在首夜得知的,所以对于整局游戏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7414 Edmonds桌游室”分享的《血染钟楼》图书管理员玩法。

游民星空

好人阵营玩法

游戏中,图书管理员是另一个开局信息型身份,与第一身份洗衣妇类似,可以选择第一个白天就报出获得的信息,往往局外人比镇民更不需要隐藏身份,所以尽早透露可以对其他镇民更有帮助,比如共情者和饲鸦人。

同时,恶魔通常更不愿意杀死局外人.因此图书管理员的技能也可以用来保护重要镇民,例如公开表明个占卜师是圣徒或隐士。

如果图书管理员看到了醉汉,那么尽早沟通会对好人更有利,也方便定一个逻辑点。或者,可以表示一个重要身份角色是醉酒者来保护他,前提是如果他是信息位,确保他公开的信息翻转后不会造成更大的影响

如果图书管理员在晚上得到了“0”.如果你不是醉酒或中毒,这个信息其实非常有用。首先这意味了局中没有男爵,你知道所有人声称局外人都是在虚张声势。可以通过谎报这个信息来诱使邪恶身份跳局外人,然后再揭穿他。

关于伪装成图书管理员

尽早说出哪一个具体局外人身份在场,但不透露是谁,可以让其他玩家能够确认你。或者报出个不在场的局外人,引诱邪恶玩家落入你的陷阱。

相对的,邪恶方可以通过跳图书管理员来声称一个好人信息位为醉汉,以干扰善良方的信息,这通常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常常难以被拆穿。

或者将邪恶方的队友声明为醉汉,如果他们跳的身份即将被拆穿,这可以帮他们掩饰。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