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提名投票规则介绍 血染钟楼提名是什么意思

2022-07-18 16:31: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是一个需要策略和思维的游戏,又因为其具备社交性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血染钟楼》提名投票规则介绍。

提名是什么意思?

提名:指得到说书人回应的公开的集体投票以处决玩家的行为,玩家每天只能提名一次,每天只能被提名一次。只有活着的玩家才能发起提名。

提名投票规则

所有玩家均可以对其他玩家发起提名,当玩家发起提名的之后,所有玩家开始投票,当投票过半数时,被提名的玩家“死亡”。

招募启事

新手说书人需要注意哪些?组局找不到人怎么办?

欢迎加入《血染钟楼》说书人交流群,一个针对线上/线下说书人的专项群,欢迎大家来交流~ 我们一起提升,一起进步!!
App端请搜索群号:103028150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