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养鸦人玩法介绍 血染钟楼养鸦人怎么玩

2022-07-18 18:03:05 来源:小红书 作者:Jerry_Pik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养鸦人是《血染钟楼》灾祸滋生剧本中的角色之一,很多玩家想知道养鸦人应该怎么玩,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Jerry_Pika”分享的《血染钟楼》养鸦人玩法介绍。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

“如果你在夜晚死亡,你会被唤醒。这时你可以选择一位玩家,并获取他的身份。”

游戏示例

养鸦人(Ravenkeeper)被小恶魔(Imp)杀害了,然后他被唤醒并去选择一名玩家。一阵思考过后,他选择了张三。张三是个神使(Empath),养鸦人会知道他的身份。

小恶魔(Imp)袭击了镇长(Mayor)。镇长(Mayor)没有死,但是养鸦人(Ravenkeeper)却由于镇长(Mayor)的技能替他死了。养鸦人(Ravenkeeper)这时会被唤醒,然后他选择了李四,李四是个已经死亡的隐士(Recluse)。养鸦人(Ravenkeeper)会得知李四是个猩红女巫(Scarlet Woman),因为隐士(Recluse)被当做了爪牙。

要诀与技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何伪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