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僧侣怎么隐藏自己 血染钟楼僧侣怎么跳

2022-07-19 14:33:0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w763740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僧侣是《血染钟楼》暗流涌动剧本中的角色,僧侣是众多角色中唯一能守护他人的角色,所以僧侣需要将自己的身份隐藏起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w76374023”分享的血染钟楼僧侣隐藏方法。

僧侣的目标就是保护能力较强的好人存活并阻止恶魔制造混乱。

僧侣本人是唯一无法保护的玩家,若僧侣阻止了恶魔的击杀,坏人立刻会想要确认僧侣的身份并将僧侣杀死,因此要避免被恶魔盯上。可以通过伪装成不重要的身份、恶魔击杀优先级比较低的身份(如厨师)或恶魔不想杀的身份(如守鸦人,士兵)来保持存活。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