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狼人玩法攻略 血染钟楼狼人怎么玩

2022-08-01 16:17:35 来源:小红书 作者:老婆今天又打本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狼人是很多之前玩狼人杀的玩家对《血染钟楼》中坏人阵营的称呼,狼人虽然人数少但是角色技能都很强大,那么如果拿到狼人牌的话,应该怎么玩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老婆今天又打本了”分享的血染钟楼狼人怎么玩。

游民星空

血染钟楼恶魔阵营焊跳F4的小技巧

血染拿到恶魔让我不做点坏事是不可能的!必须冲锋给好人写各种鬼故事出来!血染的魅力就在于只要我脸皮够厚,我相信我是真的,就一切皆有可能打不过我就是喝多了不接受反驳。

首先我们要知道血染F4是什么?

图书管理员、调查员、厨师、洗衣妇

这四个只在第一天夜晚吃信息,第一天白天会天奠定一局游戏初期格局的角色。

恶魔阵营为什么要大胆跳信息位?收益在哪里?

爪牙大胆跳信息位 可以给出错误信息或者误导信息,人一旦有一条他信任的逻辑之后,后面比较难回头是岸,第一天给好人洗头讲鬼故事,是最能打出效果的。

恶魔方可以看到三张不在场的牌,很多时候恶魔方玩家们害怕出局会想跳一些不引起焦点的位置,这些牌也往往不能自证身份。这就导致前期虽然安稳,但自己也容易造成自己进减员方,后期狼坑位置不断减少,迟早归到自己头上。

还不如放手一博,前两天把好人提名出局给队伍增加更多的获胜空间。再不济也能导致好人思维混乱。

图书管理员

游民星空

厨师

游民星空

调查员

游民星空

洗衣妇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