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女巫角色介绍 女巫的技能是什么

2022-08-02 15:18:16 来源:小红书 作者:粿条会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女巫是《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中爪牙阵营的角色之一,很多刚接触紫罗兰剧本的玩家对这个角色并不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粿条会长”分享的《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女巫角色介绍。

游民星空

角色:女巫(Witch)
阵营:邪恶阵营|爪牙
技能描述

每个夜晚,选择1名玩家:如果他明天发起提名,他会死亡。当剩下3名玩家存活时,你会失去这个能力。

Each night,choose a player:if they nominate tomorrow,they die.If just 3 players live, you lose this ability.

要点

女巫会诅咒玩家,当被诅咒的玩家发起提名时就会死亡。

每个夜晚,女巫选择一名玩家进行诅咒。那名玩家如果明天发起提名就会死亡,但提名会照常进行。

女巫的诅咒只会持续一个白天,但女巫可能会日复一日地诅咒同一个玩家。

当场上仅剩3名玩家存活时,女巫的诅咒会被移除,同时女巫也不能再进行行动。

例子

1、在夜晚,女巫诅咒了贤者。下一天,贤者提名了筑梦师。说书人立即宣告贤者死亡。但对筑梦师的提名仍然会进行。

游民星空

2、女巫诅咒了自己,下一天,女巫提名了恶魔然后死亡。玩家继续投票以决定是否处决恶魔,但没有足够的票数,所以提名环节继续。

游民星空

3、女巫诅咒了呆瓜。方古攻击了呆瓜,所以呆瓜现在变成了方古,这名新方古依然还是受到女巫的诅咒,当他发起提名,这名新方古会死亡,然后善良阵营获胜。

游民星空

4、女巫诅咒了博学者,当晚,在恶魔杀害了1名玩家之后,场上仅剩3名存活玩家,因此诅咒被移除了,博学者可以安全地进行提名了。

游民星空

5、女巫诅咒了杂耍艺人。下一天,杂耍艺人发起了对旅行者的流放。杂耍艺人不会死,因为发起流放不会受到女巫能力的影响。

游民星空

说书人操作(How to Run)

每个夜晚,唤醒女巫。女巫会指向任何1名玩家。然后让其闭眼。为被选中的玩家放置「诅咒」标记。

下一天,当标记了「诅咒」的玩家发起提名时,立马宣告他死亡。(但提名环节会照常进行)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