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邪恶阵营玩法攻略 邪恶阵营怎么穿衣服

2022-08-15 12:06:27 来源:小红书 作者:韩涵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中邪恶阵营因为人数比较少,所以玩的时候需要有一些好的策略,才能取得胜利,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韩涵翰”分享的《血染钟楼》邪恶阵营玩法攻略。

游民星空

如果说邪恶阵营要挑善良阵营的村民F4,那么这份穿衣攻略还请收好~

厨师

新手老手都可穿,毕竟邻座信息没那么容易被戳穿。

洗衣妇

如果有间谍,建议邪恶阵营第一个悍跳这一角色,是真的很占优势,因为你可以指明一个村民的身份,身份非常做好!如果没有间谍,依然可以在村民表明身份后,马上穿上洗衣妇这个衣服。

图书管理员

一个比较好穿的衣服。和间谍理由同上,但外来者如果爆的慢,你会很痛苦,身份不太能扮演好。

调查员

不安全,并且风险因素太高,但老手可以尝试。因为需要指明爪牙身份,马上面临与人对撕的境地。属于冲锋角色,不适合没荡妇的恶魔去穿。

如果你是新手玩家,可以穿士兵、杀手、市长和守鸦人;如果你是血染钟楼的老玩家,还可以串占卜师、共情者、僧侣得身份。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