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黑话术语汇总 血染钟楼常用术语解释

2022-08-15 12:20:35 来源:小红书 作者:小赵小赵吉星高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黑话是让很多新手玩家刚刚入门的时候最困惑的,许多术语之前甚至都没有听说过,所以更加不知道这些黑话的含义,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小赵小赵吉星高照”分享的《血染钟楼》黑话术语汇总。

绿牌:指自己是属于好人阵营,并且是村民牌。

站边:指自己相信某位玩家,之后投票也会着重考虑这位玩家的意见。

软站边:相信发言状态比较好,但没有信息证实身份的一位玩家。

坑位:指这位玩家的身份是属于哪个阵营的,一般来说该词是针对邪恶阵营。

划水某位玩家发言并未给出比较有用的信息,发言比较敷衍,一般划水的玩家会被优先提名。

游民星空

民/民以下:民是村民身份,要么就是邪恶阵营身份,代指一个人身份特别低。

力度:主要用于评判部分有特殊技能角色所获得的信息的可信度。

指刀/点刀:一般指恶魔私聊指挥妖女接下来的晚上需要刀的人。

格式:一般代指邪恶阵营在晚上聊天安排的战术。

变票:发言一直在贬低/抬高某位玩家的,但是到投票阶段完全相反,实际行为与发言不一。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