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邪恶阵营穿衣服攻略 血染钟楼邪恶阵营怎么玩

2022-08-15 15:05:02 来源:小红书 作者:推理爱好者必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血染钟楼》中共被分为两个阵营,邪恶阵营因为在人数上没有优势,所以胜率会低一些,那么如果拿到邪恶阵营的角色应该怎么穿衣服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推理爱好者必看”分享的《血染钟楼》邪恶阵营穿衣服攻略。

游民星空

邪恶阵营基本思路

小恶魔:荡妇不在场的场次,要保证自己生存,往后缩一缩。

荡妇:出场率很高的爪牙牌,荡妇可以在恶魔被票出去的时候继承恶魔角色,荡妇在场时,小恶魔可以往前顶一顶,这个时候,荡妇可以穿安全性高一点的角色。

投毒者:出场率很高的爪牙牌,在没有荡妇时,得往前冲一冲,在有荡妇时,可以往后缩一缩,让自己的投毒功能一直能保留。

男爵:出场率比较低的爪牙牌。一开始就已经发挥自己的全部功效,往前冲!

间谍:出场率很低的爪牙牌,特别是线下,说书人会嫌麻烦,首夜能发挥大部分功效,往前冲一冲!

邪恶阵营首日穿什么衣服比较好

有男爵时:建议邪恶阵营不穿外来者身份,可以把焦点引到外来者身上。

无男爵时:建议邪恶阵营穿一个外来者身份或不穿外来者身份,险一点可以穿两个外来者身份,让对方以为场上有男爵。

村民F4衣服分析

邪恶方有间谍,焊跳F4首选!!如果没有间谍,F4部分角色依然是个好选择!!(F4:首夜给信息的角色)

厨师:非常好穿的衣服,新手老手皆宜,不需要间谍,邻座信息没那么容易被戳穿。

洗衣妇:很好穿的衣服,如果有间谍,第一个焊跳很占优势,指明一个村民的身份,身份非常好做;如果没有间谍,依然可以在村民表明身份后,马上穿洗衣妇这个衣服。

图书管理员:比较好穿的衣服,有间谍理由同上,但外来者如果爆得慢,你会很痛苦,身份不太能做好!

调查员:不安全,但是老手可以尝试,因为需要指明爪牙身份,马上面临与人对撕的境地。属于冲锋角色,不适合没荡妇的恶魔去穿。

适合新手的村民衣服:士兵,杀手,市长,守鸦人

适合老手的村民衣服:占卜师,共情者,僧侣

不太适合的村民衣服:掘墓者,圣女

总结

新手最好穿的衣服:隐士,厨师,士兵,杀手,市长

进阶比较好穿的衣服:圣徒,洗衣妇,守鸦人

老手可以穿的衣服:图书管理员,调查员,占卜师,共情者,僧侣,掘墓人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