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名词辞典、部分扫盲

2011-12-23 19:22: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arrix 我要投稿

第21页:派系 3

展开

红岗人/拉格达人派系 Redguard‘s/Ra Gadan Factions

Host of the Horn,号角之主。Lainlyn(莱林)地区的官方部队,主持从税收到战争的各种事物。Baron Shrike(拜伦·夏克)这个残暴的统治者一度掌权。他的弟弟Lord Kain(凯恩勋爵)都忍受不了他的残暴,秘密建立了Knights of the True Horn(真角骑士团)试图推翻拜伦·夏克政权。结果真角骑士团落败,凯恩被杀,骑士团残部分散到了泰姆瑞尔各地。后来亡灵法师Arielle Jurard(艾丽尔·贾拉德)招出了凯恩的亡灵,试图挑起冲突,不想被Lord Jaren(贾伦勋爵)识破,双双被埋在了他的Battlehorn Castle(战斗号角城堡)的石棺里。

Restless League,躁动联队,一个海盗组织,以不断骚扰帝国的补给队等方式抗议帝国的入侵,反对帝国的统治。很大程度上由于类似于这样的反抗团体存在,后来上任的帝国新皇泰伯·塞伯坦在政策上给了红岗人相当不小的优惠。

Sword-singers,剑歌者,一群技艺高超的拉格达武士。最杰出的剑歌者被称为Ansei,即Saints of the Sword,剑圣。大多数的武技在第三纪初就开始失传了。

Alik'r,阿里克尔雇佣兵团,是落锤北部的一群红岗人,以阿里克尔大沙漠为名。(剧透)在老滚5中的首领叫做Kematu(卡马塔),因为追捕背叛者Saadia(赛迪亚)来到了皖润城。然而由于一些意外的冲突,追捕行动在天际处处受阻,一名雇佣兵成员甚至被关进了监狱,同时该雇佣兵团其他成员被勒令不得进入城中。通过和赛迪亚的交流,此人声称自己是落锤的一个贵族,而萨尔墨政权要把她抓回去改造她的血统,她躲避刺客们的追杀改名换姓来到天际的酒馆里打工,请求玩家去铲除这帮强盗。而当玩家来到卡马塔面前时,这位头子讲述了另一个故事:赛迪亚在红岗人和萨尔墨政权的斗争中出卖了自己的人民,因此要被带回去接受惩罚。楼主更偏向于认为这个无故提到了萨尔墨的第二次复辟精灵王权的女人是个骗子,然而双方都缺乏更多有力证据的支持。

宗教派系 Religious Factions

Akatosh Chantry,阿卡托什教团(时间龙神教团),致力于发展阿卡托什/时间龙神的崇拜。守护团队是Order of the Hour(时之骑士团)。

Alessian Order,阿丽西娅教派,一度非常流行、而今早已解散的一个教派,最早成立于塞洛狄沿海的丛林中,后以尼本峡谷为基地。传说先知Marukh(马拉克)像圣·阿丽西娅请教,并质疑了精灵的律法之后就创立了这个宗教派别。尽管他们信奉单一的神,但并不抵触对其它众神的信仰。当时的塞洛狄是一个强权的军事化帝国,而这个宗教有着难以想象的魅力,将塞洛狄变成了一个政教合一的帝国。后来他们取缔了野精灵的Malada(玛拉达神庙)。尽管一时风光无限,但是这个教派在War of Righteousness(正义之战)后的十年内,因为钱和领地的分配问题发生内乱最后不得不解散了。

Benevolence of Mara,玛拉的慈悲,是信仰玛拉的一个宗教团体。护卫团队是Maran Knights玛拉骑士团。

Crusaders,圣裁军,崇拜斯腾达的骑士。

Cult of Emperor Zero,始皇狂信者,泰伯·塞普坦发起的一个组织,以被追封的卡利钦大帝为孝敬的对象(尽管卡利钦没有当上皇帝,但是后来被泰伯·塞普坦追封为Emperor Zero,始皇)。

Cult of the Ancestor Moth,圣蛾先祖狂信者,无论是诺德人还是塞洛狄人,都认为他们的祭司在一个传统的、特殊的仪式上,通过飞蛾的丝线,能与祖先发起精神上的联系。他们也是唯一被获准阅读上古卷轴的人们,代价是阅读后就成了瞎子。

Dissident Priests,异见传教士,指的是对暗精灵的三君主教持异见的一群传教士。

Hands of Almalexia,阿玛莱可茜娅之手,是信奉三君主教中女神阿玛莱可茜娅的神庙护卫。

House of Dibella,狄贝菈之家,爱与美之女神狄贝菈的信徒组成的宗教团体。守护团队被称作Order of the Lily(百合骑士团)。

School of Julianos,尤里安诺斯学院,一个信奉尤里安诺斯的宗教、学术的团体。 Knights Mentor,骑士导师,是该团体的护卫团队。

Resolution of Zenithar,泽尼撒尔的决断,信奉泽尼撒尔的教会, Knights of Iron,铁骑士,是该宗教组织的护卫团体。

Order of Arkay,阿尔凯教派, Knights of the Circle,骑士圈,则是阿尔凯教派的一个护卫军。

Kynaran Order,风之教派,信仰暴风女神凯娜芮丝的教派。

Mythic Dawn,神秘黎明,这是信仰邪魔大君梅融斯·达贡的一个秘密教派。刺杀乌里尔·塞普坦七世以及他的子嗣就是这个组织做出来的一票大案。对梅融斯大军进犯泰姆瑞尔负有主要责任。

Narevarine Cult,纳热瓦狂信者。这群狂热的信徒认为所谓的三君主神并不是真正的神——三君主通过从邪恶的阿库拉坎那里汲取来的力量成神——信奉的是在红山战争中流血过多而死去的胜利者、他们的领袖因多里·纳热瓦。他们始终坚信纳热瓦会以某种新的形态回归,重新将暗精灵团结起来。纳热瓦的狂信者们一直期待这位英雄的回归,而在老滚3中玩家扮演的角色在某些任务中被当作了以另一种形态回归纳热瓦。

Talos Cult,塔洛斯狂信者。这群塔洛斯——即泰姆瑞尔帝国开国皇帝泰伯·塞普坦的狂热的信徒的信条就是“我们誓死将最强者置于泰姆瑞尔的皇座之上。”于是不少信徒一旦认为当今帝王表现出了不该有的懦弱,就会想方设法去行刺并取而代之,以维持帝国皇权的强势。大多的信徒都是皇家军团的成员。

Tribunal,三君主神信仰。暗精灵的主要教派,信仰他们的三位君主、在红山一役后吸收了洛肯之心的力量而成为了神明的阿玛莱可茜娅、维瓦克和索萨·希尔。

Twin Lamps,偶灯,一个秘密的地下组织,旨在救援并帮助奴隶逃出晨风地区,乃至彻底废除奴隶制。

吸血鬼血系 Vampiric Bloodlines

Anthotis,安托提斯,这个吸血鬼族群控制着髂湾(Iliac Bay)落锤一带的区域。这一血系的吸血鬼都有着智力上的天赋。是Thrafey(什拉斐)血系的敌人。

Aundae,翁代,凡尔登高原上的一个高精灵裔吸血鬼部族,凡尔登高原三大吸血鬼部族之一。

Berne,伯尔尼,凡尔登高原上的三大吸血鬼部族之一。有着敏捷的天赋以及隐身的能力。

Crimson Scars,血痂,3E 421从黑暗兄弟会中分离出来的吸血鬼刺客组织,试图推翻Black Hand(黑手)在黑暗兄弟会中的主导地位,结果被黑手发动的第二次“清洗”给剿灭了。

Cyrodiil Vampyrum Order,塞洛狄血族会,曾经是塞洛狄地区控制各个吸血鬼族群的组织,成员有着高度的隐蔽性和相当出色的政治操纵能力,所以该组织的真名一直不为外人所知、逐渐淹没在了历史的长河中。

Garlythi,伽里希,髂湾一带的一个吸血鬼族群。

Haarvenu,哈维努,髂湾一带的一个吸血鬼族群。

Khulari,库拉里。髂湾一带的一个吸血鬼族群。

Lyrezi,莱热齐。髂湾一带的一个吸血鬼族群。

Montalion,蒙特略。髂湾一带的一个吸血鬼族群。

Quarra,夸拉。凡尔登高原上的三大吸血鬼族群之一。

Selenu,瑟勒努。髂湾一带的一个吸血鬼族群。

Thrafey,什拉斐,髂湾一带的一个吸血鬼族群。安托提斯族群的敌人。

Vraseth,瓦赛斯,髂湾一带的一个吸血鬼族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