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名词辞典、部分扫盲

2011-12-23 19:22: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arrix 我要投稿

第26页:游戏相关技能 5

展开

Smithing,锻造术。

Steel Smithing,钢铁铸材锻造。能在锻造台上制造出钢铁制式的护甲和武器,并能使强化效果加倍。

Arcane Blacksmith,奥术附魔锻造。能强化魔法武器和护甲。

Dwarven Smithing,矮人铸材锻造。能在锻造台上制造出矮人/深精灵制式的护甲和武器,并能使强化效果加倍。

Orcish Smithing,兽人铸材锻造。能在锻造台上制造出兽人/弃精灵制式的护甲和武器,并能使强化效果加倍。

Ebony Smithing,黑檀铸材锻造。能在锻造台上制造出黑檀制式的护甲和武器,并能使强化效果加倍。

Daedric Smithing,邪魔铸材锻造。能在锻造台上制造出邪魔制式的护甲和武器,并能使强化效果加倍。

Elven Smithing,精灵铸材锻造。能在锻造台上制造出精灵制式的护甲和武器,并能使强化效果加倍。

Advanced Armors,高级护甲锻造。能在锻造台上制造出鳞甲和板甲,并能使强化效果加倍。

Glass Smithing,玻璃铸材锻造。能在锻造台上制造出玻璃制式的护甲和武器,并能使强化效果加倍。

Dragon Armor,龙系铸材锻造。能在锻造台上制造出龙系制式的护甲和武器,并能使强化效果加倍。

锻造术训练师 Smithing Trainers

Ghorza gra-Bagol,果兹·格拉-巴古,位于马卡什的石下塔楼。

Balimund,巴里蒙德,位于裂谷城的The Scorched Hammer(焦锤铁匠铺)。

Eorlund Gray-Mane,厄仑德·灰色鬃毛,位于皖润城的灰色鬃毛宅院(House Gray-Mane)。

锻造术工具书 Smithing Toolbooks

Cherim's Heart of Anequina,夏朗的阿奈奎那之心,(全名《织画匠访谈·卷拾捌:夏朗的阿奈奎那之心》,Interviews With Tapestrists vol. 18: Cherim's Heart of Anequina),能在挥动的镰刀塔楼、晨星市的Quicksilver Mine(水银矿)、Broken Oar Grotto(残桨岩洞)等地可以找到。

Heavy Armor Forging,重甲锻造,在East Empire Company Warehouse(东帝国公司仓库)、Pinepeak Cavern(松峰洞穴)以及Gloombound Mine(昏暗边界矿场)等地可以找到。

Light Armor Forging,轻甲锻造,能在Embershard Mine(碎煤矿)、Silent Moons Camp(静月营地)等地发现。

The Armorer's Challenge,军械员的挑战,在皖润城的Skyforge(天冶台)可以找到。

The Last Scabbard of Akrash,阿克拉什最后的刀鞘,可以在Gallows Rock(承岩据点)以及Fort Sungard(阳光庄园堡垒)等地可以发现。

Sneak,潜行术。

Stealth,隐匿身形,共5个等级,随等级提升降低潜行时被发现的概率。

Backstab,背刺一击,潜行状态下单手武器攻击造成6倍伤害。

Deadly Aim,致命瞄准,潜行状态下弓箭造成3倍伤害。

Assassin's Blade,刺客之刃,潜行状态下匕首攻击造成一共15倍伤害。

Muffled Movement,动静掩盖,行动中护甲发出的声音降低50%。

Light Foot,轻盈步伐,不会踩到触发式陷阱的压力弹片。

Silent Roll,悄声翻滚,奔跑中潜行时触发无声的前滚翻的动作。

Silence,无声无息,行走奔跑都不会引起注意、不会增加被发现的几率。

Shadow Warrior,暗影战士,蹲伏时会强制打断战斗一段时间,并促使远处敌人重新寻找目标。

潜行术训练师 Sneak Trainers

Khayla,凯伊菈,在流动的猫人商队上可以找到。

Garvey,加维,在马卡什可以找到。

Delvin Mallory,德文·马洛里,可以在盗贼公会找到。

潜行术工具书 Sneak Toolbooks

2920, Last Seed (v8),第一纪2920·末芽卷(卷捌),能在Redoran's Retreat(里多冉隐居地)、Hag Rock Redoubt(巫婆岩石堡垒)、Raldbthar(劳德布塔遗址)等地找到。

Legend of Krately House,克拉特利家族传说,能在裂谷市的黑色荆棘庄园以及灰白领的Nightgate Inn(夜栅客栈)等地找到。

Sacred Witness,神圣见证,能在黑暗兄弟会圣所找到。

The Red Kitchen Reader,红色厨房读本,能在风舵城的新吉西斯角俱乐部、Frostmere Crypt(冰粹地穴)等地找到。

Three Thieves,三个盗贼,能在蜜之酿酒庄、白雪面纱安息所等地找到。

Speech,口才掌握。

Haggling,讨价还价,共5个等级,随着等级提升买卖的时候获益更多。

Allure,魅力诱惑,对于异性,买卖时获得10%的额外收益。

Merchant,商人天赋,可以像任意商人出售各种类型的物品。

Investor,商业投资,向商人投资500金币,永久提升商人的持币量。

Fence,出手赃物,可以向投资过的商人出售赃物。

Master Trader,销售大师,所有商人持币量上升1000。

Bribery,贿赂收买,可以贿赂守卫让他们忽略罪行。

Persuasion,舌灿生莲,劝服成功的几率提升30%。

Intimidation,恐吓威胁,恐吓成功的概率提升一倍。

口才掌握训练师 Speech Trainers

Dro'marash,卓马拉什,在流动的猫人商队上可以找到。

Revyn Sadri,瑞文·萨德里,在风舵城的Sadri's Used Wares(萨德里的旧货铺)可以找到。

Ogmund,奥格蒙德,能在马卡什的Silver-Blood Inn(银血客栈)找到。

Giraud Gemane,吉劳德·杰缅,能在孤独城的吟游诗人学院找到。

口才掌握工具书 Speech Toolbooks

Biography of the Wolf Queen,狼心女王传,能在Anga's Mill(天空磨坊)、皖润城的Belethor's General Goods(比莱多日用品店)等地找到。

2920, Second Seed (v5),第一纪2920·次芽卷(卷伍),能在萨德里的旧货铺、Shriekwind Bastion(啸风堡垒)等地找到。

A Dance in Fire, v6,火中舞·卷陆,在Dainty Sload(小蛞蝓号海盗船)、米蔻的窝、Blackreach(黑境)中的Debate Hall(辩论大厅)等地找到。

A Dance in Fire, v7,火中舞·卷柒,能在Mzinchaleft(蜂巢遗址)、Angarvunde(安枷坟)等地找到。

The Buying Game,买方游戏,能在Shrine to Peryite(帕里艾特祭坛)、Dead Men's Respite(亡者栖地)、以及孤独城的吟游诗人学院等地可以找到。

Two-handed,双手武器掌握。

Barbarian,野蛮战士,共5个等级,随等级提升双手武器伤害。

Champion's Stance,勇士姿态,双手武器蓄力攻击消耗的耐力值降低25%。

Devastating Blow,毁灭打击,站立时的双手武器蓄力攻击造成25%额外伤害,有几率将目标斩首。

Great Critical Charge,强力突袭,冲刺中双手武器蓄力攻击造成双倍的致命一击伤害。

Sweep,横扫千军,双手武器蓄力侧劈将对面前敌人造成群体伤害。

Warmaster,战争主导,双手武器反手蓄力攻击造成25%额外伤害并有几率造成目标麻痹。

Deep Wounds,重创打击,共3个等级,随等级提升增加使用双手重剑的致命一击几率并提升致命一击伤害。

Limbsplitter,肢体分解,共3个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增加使用战斧造成的重创出血伤害效果。

Skullcrusher,粉碎头颅,共3个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增加使用战锤忽视更多的护甲。

双手武器掌握训练师 Two-handed Trainers

Torbjorn Shatter-Shield,“碎盾”托比雍,位于风舵城。

Vilkas,威卡斯,位于皖润城。

双手武器掌握工具书 Two-handed Toolbooks

King,君王,能在黑色荆棘庄园、The Katariah(卡塔莉亚号航舰)等地找到。

Words and Philosophy,语言与哲学,能在Lost Knife Cave(遗落匕首洞穴)、Geirmund's Hall(吉尔湖口大厅)、Silverdrift Lair(漂银巢穴)等地找到。

Battle of Sancre Tor,桑卡托之战,能在Broken Helm Hollow(裂盔山洞)等地找到。

Song of Hrormir,赫洛米尔之歌,能在Abandoned Prison(废弃的监狱)等地找到。

The Legendary Sancre Tor,桑卡托传奇,能在Ysgramor's Tomb(伊斯格拉谟陵)等地找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