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名词辞典、部分扫盲

2011-12-23 19:22: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arrix 我要投稿

第25页:游戏相关技能 4

展开

技能部分(续)

Light Armor,轻甲掌握

Agile Defender,灵巧防御。共5个等级,随等级上升提到护甲值。

Custom Fit,量身打造。身着全套(头盔、胸甲、护手、鞋)轻甲时,护甲值提升25%。

Matching Set,轻甲适身。身着轻甲套装(如全龙骨轻甲、全黑檀轻甲)时,护甲额外提升25%。

Unhindered,轻如鸿毛,轻甲将不被计算到负重中、且不会拖慢速度。

Wind Walker,风之行者。身着全套轻甲时,耐力值回复率增加50%。

Deft Movement,灵动步伐。身着全套轻甲时,10%的几率回避近身物理伤害。

轻甲掌握训练师 Light Armor Trainers

Scouts-Many-Marshes,“多泽斥候”,位于风舵城。

Grelka,格蕾卡,位于裂谷城。

Nazir,纳泽尔,位于黑暗兄弟会圣所。

轻甲掌握工具书 Light Armor Toolbooks

Ice and Chitin,冰与角质,能在Snow Veil Sanctum(白雪面纱安息所)找到。

Jornibret's Last Dance,琼尼布雷特的最后舞蹈,能在Autumnwatch Tower(观秋塔楼)、Korvanjund(远境废墟)等地找到。

Rislav the Righteous,义士里瑟拉弗,能在Cracked Tusk Keep(裂牙据点)、以及Fort Greymoor(灰色荒原堡垒)等地找到。

The Rear Guard,后方守卫,能在游弋阴灵避难所的地窖、孤独城的Castle Dour(阴郁堡)、Druadach Redoubt Cave(逐达奇据点洞穴)等地找到。

The Refugees,难民,能在孤独城的铁匠铺、Wolfskull Cave(狼颅骨洞)等地发现。

Lockpicking,撬锁术。

Novice Locks,初级开锁,初级的锁更容易被打开。

Apprentice Locks,开锁入门,入门级的锁更容易被打开。

Quick Hands,眼疾手快,撬锁不会引起注意。

Wax Key,钥匙复制,当打开一个锁时,复制一把钥匙。

Adept Locks,开锁精通,精通级的锁更容易被打开。

Expert Locks,开锁专家,专家级的锁更容易被打开。

Golden Touch,点石成金,在宝箱内发现更多的金币。

Treasure Hunter,寻宝猎人,发现特殊财宝的概率增加50%。

Locksmith,锁匠直觉,开锁器的初始位置靠近正确的方向。

Unbreakable,牢不可破,开锁器不会损坏。

Master Locks,开锁大师,大师级的锁更容易被打开。

撬锁术训练师 Lockpick Trainers

Ma'jhad,马吉哈德,在流动的Khajiit Caravans(猫人商队)上可以找到他。

Vex,维克斯,在盗贼公会。

撬锁术工具书 Lockpick Toolbooks

Advances in Lockpicking,撬锁术进阶,能在Bannermist Tower(旗霭塔)、Chillwind Depths(冰风深渊)等地发现。The Wolf Queen, v1,狼心女王·卷壹,在Duskglow Crevice(昏光岩隙)以及晨星市监狱能发现。

Proper Lock Design,锁的正确设计,能在Twilight Sepulcher(暮光坟地)等地找到。

The Locked Room,上锁的房间,能在玛索城的Highmoon Hall(悬月会堂)找到。

Surfeit of Thieves,盗贼的盛宴,能在Mistveil Keep(迷雾面纱塔楼)以及Volskygge(战争阴影地穴)找到。

One-handed,单手武器掌握。

Armsman,膂力过人,共5个等级,随着等级上升提高伤害。

Bladesman,刀刃精通,共3个等级,随着等级上升提高刀剑类武器致命一击的概率。

Bone Breaker,分筋裂骨,共3个等级,随着等级上升使用单手锤时忽略更多的护甲。

Dual Flurry,双持乱舞,共2个等级,随着等级上升提升双持武器时的攻击速率。

Dual Savagery,野蛮双持,双持武器时蓄力攻击增加50%伤害。

Fighting Stance,战斗姿态,单手武器蓄力攻击降低25%耐力值消耗。

Critical Charge,致命突袭,冲刺中蓄力攻击造成致命一击双倍伤害。

Savage Strike,狂暴打击,站立时的蓄力攻击造成25%的额外伤害,并有几率发动斩首效果。

Paralyzing Strike,瘫痪打击,反手蓄力攻击有25%几率麻痹对手。

Hack and Slash,创口割裂,共3个等级,使用战斧使目标出血造成额外伤害,随等级提升伤害效果。

单手武器掌握训练师 One-handed Trainers

Amren,安姆然,位于皖润城。

Athis,阿提斯,位于皖润城。

Chief Burguk,博古克长官,位于杜什尼克·雅尔。

单手武器掌握工具书 One-handed Toolbooks

2920, Morning Star (v1),第一纪2920·晨星卷(卷壹),能在游弋阴灵避难所找到。

Fire and Darkness,火焰与黑暗,在Dawnstar Sanctuary(晨星圣所)、Folgunthur(狂战军冢)、The Ratway Warrens(鼠道暗巷)等地找到。

Mace Etiquette,单手锤的礼仪,在天堂神庙、Uttering Hills Cave(出言山窟)、Volunruud(沃伦罗德洞穴)等地找到。

Night Falls on Sentinel,夜幕下的哨卫城,能在Swindler's Den(骗子窝)、沃伦罗德洞穴等地找到。

The Importance of Where,“重要的是在哪里” (全名《深精灵的传说,卷叁——“重要的是在哪里”》),可以在Chillfurrow Farm(寒畦农场)、留冬城西的一处Shrine of Talos(塔洛斯神庙)、及玛卡斯城的守卫塔(Guard Tower)等地找到。

Pickpocket,扒窃术。

Light Fingers,巧手,共5个等级,随等级提升行窃的概率。一般来说物品的重量或价值越高,概率越低。

Night Thief,夜贼,目标沉睡时,行窃的成功率提升25%。

Cutpurse,划包,偷钱的成功率提升50%。

Keymaster,摸钥,偷窃钥匙基本不会失手。

Misdirection,误导,能偷走目标装备的武器。

Perfect Touch,轻触,能都走目标装备的防具和首饰。

Extra Pockets,夹带,负重上限增加100。

Poisoned,投毒,将毒药放入目标口袋,造成轻微伤害。

扒窃术训练师 Pickpocket Trainers

Ahkari,爱卡丽,在流动的Khajiit Caravans(猫人商队)上可以找到她。

Silda the Unseen,“无形”茜尔达,在风舵城的Candlehearth Hall(烛炉厅堂酒馆)可以找到她。

Vipir the Fleet,“疾飞”维泊尔,在盗贼公会可以找到他。

扒窃术工具书 Pickpocket Toolbooks

Thief,盗贼,能在骗子窝、Bleak Falls Barrow(荒瀑古坟)等地找到。

Aevar Stone-Singer,“石歌者”埃尔瓦,能在Labyrinthian(迷宫废墟)等地找到。

Guide to Better Thieving,更好的盗窃指南,能在Goldenglow Estate(金辉庄园)找到。

Beggar,乞丐,能在Ironback Hideout(铁背避难营)、鼠道等地找到。

Purloined Shadows,失窃的阴影,在Nightingale Hall(夜莺大厅)等地找到。

Restoration,恢复术。

Novice Restoration,初级恢复术。施展初级恢复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Apprentice Restoration,恢复术入门。施展入门级恢复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Adept Restoration,恢复术精通。施展精通级恢复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Expert Restoration,恢复术专家。施展专家级恢复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Master Restoration,恢复术大师。施展大师级恢复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Recovery,魔力焕发,两个等级,随等级提升魔力值回复速率。

Avoid Death,不死之身,当生命值低于10%的时自动回复250点,每天一次。

Regeneration,妙手回春,治疗技能增效50%。

Necromage,死灵退散,全系法术对亡灵生物的效果提升。

Respite,缓解舒张,治疗技能同时回复耐力值。

Restoration Dual Casting,恢复术双手施展,双手施展变形术时法术效果增强。

Ward Absorb,结界吸收,命中结界的法术将回复魔力值。

恢复术法术 Restoration Spells

Bane of the Undead,亡灵诛戮,大师级恢复术,法术燃烧目标范围内30级以下的亡灵,并使它们在30秒内逃离战斗。

Circle of Protection,庇佑之环,专家级恢复术,进入庇佑之环范围的20级以下的亡灵将会逃窜。

Close Wounds,伤口愈合,精通级恢复术,回复自身100点生命值。

Fast Healing,快速治愈,入门级恢复术,回复自身50点生命值。

Grand Healing,大治愈术,专家级恢复术,回复附近目标200点生命值。

Guardian Circle,守护之环,大师级恢复术,进入庇佑之环范围的35级以下的亡灵将会逃窜。

Heal Other,治愈恩泽,精通级恢复术,回复目标75点生命值(对亡灵、元素人、机械无效)。

Healing,治愈之术,初级恢复术,每秒回复10点生命值。

Healing Hands,治愈之手,入门级恢复术,以每秒10点回复目标生命值(对亡灵、元素人、机械无效)。

Lesser Ward,小结界术,初级治愈术,制造一个结界,提升护甲值40点同时无视40点魔法伤害(或效果)。

Repel Lesser Undead,亡灵排斥,精通级恢复术,目标范围内8级以下的亡灵30秒内逃离战斗。

Repel Undead,亡灵驱逐,专家级恢复术,目标范围内16级以下目标30秒内逃离战斗。

Steadfast Ward,坚固结界,入门级恢复术,,制造一个结界,提升护甲值60点同时无视60点魔法伤害(或效果)。

Turn Greater Undead,大退灵术,专家级恢复术,21级以下的目标亡灵在30秒内逃离战斗。

Turn Lesser Undead,小退灵术,入门级恢复术,6级以下的目标亡灵在30秒内逃离战斗。

Turn Undead,亡灵退避,精通级恢复术,13级以下的目标亡灵在30秒内逃离战斗。

恢复术训练师 Restoration Trainers

Keeper Carcette,守护者卡赛蒂,位于灰白领的Hall of the Vigilant(警惕之堂)。

Colette Marence,科莱蒂·马伦瑟,位于留冬学院。

Danica Pure-Spring,“春粹”丹妮卡,位于皖润城的凯娜芮丝神殿。

恢复术工具书 Restoration Toolbooks

2920, Rain's Hand (v4),第一纪2920·雨掌卷(卷肆),在法里昂的小屋、玛索城的Hall of the Dead(亡者之堂)可以找到。

Mystery of Talara, v2,塔拉拉之谜·卷叁,可以在Ustengrav(赤炎墓)、古藤圣所可以找到。

Racial Phylogeny,种族系统演化,可以在Avanchnzel(阿万奇泽尔废墟)等地找到。

The Exodus,大逃亡,能在Forelhost(岬主堡废墟)和留冬城的The Frozen Hearth(冻炉客栈)找到。

Withershins,逆时针,在Valthume(瓦尔达墓)等地能找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