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名词辞典、部分扫盲

2011-12-23 19:22: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starrix 我要投稿

第23页:游戏相关技能 2

展开

炼金术训练师 Alchemy Trainers

Lami,莱米,位于玛索城。

Arcadia,阿凯迪娅,位于皖润城。

Babette,芭蓓蒂,位于黑暗兄弟会圣所。

炼金术工具书 Alchemy Toolbooks

A Game at Dinner,晚宴游戏,位于风盔城的New Gnisis Cornerclub(新吉西斯角俱乐部)或者Honningbrew Meadery,蜜之酿酒庄可以找到。

De Rerum Dirennis,德·雷朗·迪伦尼斯,可以在留冬学院找到。

Herbalist's Guide to Skyrim,天际草药指南,可以在皖润城的Arcadia's Cauldron(阿凯迪娅之釜)找到。

Mannimarco, King of Worms,蠕虫之王曼尼马克,可以在通往留冬学院的那座桥下,或者Evergreen Grove(常青丛林)以及Haafingar Stormcloak Camp(海芬加暴风斗篷反抗军营)找到。

Song of the Alchemists,炼金术士之歌,能在吟游诗人学院找到。

Alteration,变形术。

Novice Alteration,初级变形术,施展初级变形术时魔力值消耗减半。

Alteration Dual Casting,变形术双手施展,双手施展变形术时法术效果增强。

Apprentice Alteration,变形术入门,施展入门级变形术时魔力值消耗减半。

Magic Resistance,魔法抵抗,3个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增加法术抵抗效果。

Adept Alteration,变形术精通,施展精通级变形术时魔力值消耗减半。

Expert Alteration,变形术专家,施展专家级变形术时魔力值消耗减半。

Atronach,元素吸收,被法术命中时汲取30%的魔力值。

Master Alteration,变形术大师,施展大师级变形术时魔力值消耗减半。

Stability,稳定变形术,变形术效果持续时间增加。

Mage Armor,法师护甲,分为3个等级,随着等级提升防护类魔法(如石肤术)的效果将成倍上升。

变形术法术:Spells of Alteration

Candlelight,烛光术,初级变形术,制造一个持续60秒的漂浮照明光球。

Detect Dead,照妖术,专家级变形术,可以穿墙透视附近的尸体或亡灵。

Detect Life,显形术,精通级变形术,可以穿墙透视正常的生物(不包括机械傀儡、亡灵生物、或邪魔)。

Dragonhide,龙隐术,大师级变形术,无视80%物理伤害30秒。

Ebonyflesh,檀肤术,专家级变形术,60秒内护甲增加100。

Equilibrium,均衡术,初级变形术,每秒转化25的生命值为魔力值(可能导致自杀)。

Ironflesh,铁肤术,精通级变形术,60秒内护甲增加80。

Magelight,魔光术,入门级变形术,制造一个持续60秒的静止照明光球。

Mass Paralysis,大定身咒,专家级变形术,有几率造成范围内目标15秒麻痹状态。

Oakflesh,橡肤术,初级变形术,60秒内护甲增加40。

Paralyze,定身咒,专家级变形术,有几率造成目标进入10秒麻痹状态。

Stoneflesh,石肤术,入门级变形术,60秒内护甲增加60。

Telekinesis,移物术,精通级变形术,可以隔空取物或将物品投掷到远处。

Transmute,点金术,精通级变形术,可以将铁原石(Iron Ore)变为银原石、银原石变为金原石。

Waterbreathing,换气术,精通级变形术,60秒内可以呼吸水中的空气。

变形术魔法效果 Alteration Effects

增益 Buff

Armor,护甲增强

Detect Dead,亡灵感知

Detect Life,生灵感知

Light,光照视野

Waterbreathing,水下呼吸。

减益 Debuff

Paralyze,麻痹

变形术训练师 Alteration Trainers

Melaran,墨拉然,位于孤独城

Dravynea the Stoneweaver,“织石者”扎维尼娅,位于Kynesgrove(风神果园)。

Tolfdir,托夫迪尔,位于留冬学院,同时也是购买变形术魔法的主要人选。

变形术工具书 Alteration Toolbooks

Breathing Water,水下呼吸,可以在Ilinalta's Deep(伊琳娜塔深渊)或Kraldar's House(科拉达尔小屋)找到。

Daughter of the Niben,尼本之女,可以在石下塔楼找到。

Reality & Other Falsehoods,虚虚实实,可以在Snowshod Farm(雪履农场)的地下室或者Yngvild(英维尔德陵)找到。

Sithis,锡提斯,可以在黑暗兄弟会圣所找到。

The Lunar Lorkhan,洛肯之月,可以在Faldar's Tooth(法尔达獠牙)或者Solitude Lighthouse(孤独灯塔)找到。

Archery,弓术。

Overdraw,力透千钧,一共5个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弓箭造成的伤害递增。

Critical Shot,精准射击,一共三个等级,随着等级上升造成致命一击的概率提升,致命一击造成的伤害提升。

Hunter's Discipline,猎人原则,从尸体上能够回收双倍的箭。

Ranger,绿林游侠,拉弓时的移动速度提升。

Eagle Eye,鹰眼视觉,瞄准时按下格挡键会放大视野。

Power Shot,强力一击,除了大型目标,有50%几率造成目标站立不稳。

Quick Shot,快速射击,拉弓速度提升30%

Steady Hand,稳定之手,共两个等级,进入鹰眼视觉时时间流速减缓。

Bullseye,正中要害,15%的几率使目标麻痹。

弓术训练师 Archery Trainer

Faendal,芬达尔,位于河木镇

Aela,艾菈,位于皖润城

Niruin,尼鲁因,位于裂谷城(盗贼公会)

弓术工具书 Archery Toolbooks

Vernaccus and Bourlor,贝尔纳库斯和布尔洛,可以在Graywinter Watch(银冬哨岗)或者蜜之酿酒庄、龙临堡的领主休息室、Froki's Shack(弗洛基的棚屋)、Knifepoint Ridge(刀尖山脊)、Clearspring Tarn(清泉山湖)等地找到。

The Black Arrow, 黑色箭头,同样是流传非常广泛的一本书,分为上下两卷。上卷能在Fellglow Keep(光落塔楼)或者Lost Knife Hideout(失落匕首巢穴)等地发现;下卷能在Brood Cavern(母巢洞窟)等地找到。

The Gold Ribbon of Merit,梅里特的金丝带,能在孤独城造箭匠商店(Fletcher's Shop),Fort Hraggstad(苍鹭镇要塞)等地找到。

The Marksmanship Lesson,神箭手教程。可以在Mixwater Mill(水合磨坊)、法尔达獠牙、黑暗兄弟会圣所等地找到。

Father of the Niben,尼本之父。可以在Brinehammer Shipwreck(海锤沉船地)、Hunter's Rest(猎人歇息处)等地找到。

Block,格挡掌握

Shield Wall,庇护之墙。一共5个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增加格挡几率。(无需装备盾牌)

Deflect Arrows,偏转箭头,击中盾牌的箭头无法造成伤害。

Elemental Protection,元素保护,以盾牌来抵挡50%的冰系、火系、风雷伤害。

Block Runner,奔跑防御,持盾防御时移动速度上升。

Power Bash,强力冲击,格挡时可以完成冲击动作。(无需装备盾牌)

Deadly Bash,致命冲击,格挡时的冲击动作造成更大的伤害。(无需装备盾牌)

Disarming Bash,破防冲击,格挡时的冲击动作有几率打落对方武器或盾牌。(无需装备盾牌)

Shield Charge,冲刺盾击,持盾发起快速冲击,有几率击倒范围目标。

Quick Reflexes,灵活反应,格挡成功时,时间流速减缓。(无需装备盾牌)

格挡掌握训练师 Block Trainers

Njada Stonearm,尼娅达·斯通阿姆(或者“铁臂”尼娅达),位于皖润城。

Chief Larak,拉拉克长官,位于Mor Khazgur,莫尔·卡兹古。

格挡掌握工具书 Block Toolbooks

A Dance in Fire, v2,火中舞·卷贰,在Fort Snowhawk(雪鹰要塞)或者Karthspire Camp(卡尔斯尖塔营地)等地可以找到。

Battle of Red Mountain,红山战役,可以在Kilkreath Ruins(基尔克瑞斯废墟)/Statue to Meridia(梅芮狄娅石像)等地找到。

Death Blow of Abernanit,艾伯纳尼特的致命一击,可以在皖润城地下的Whiterun Catacombs(皖润墓穴)或者找到Reachwind Eyrie(陲风鹰巢)等地找到。

The Mirror,镜,可以在Broken Tower Redoubt(裂塔据点)、Forsaken Cave(遗忘洞穴)等地找到。

Warrior,战士,在Driftshade Refuge(游弋阴灵避难所)可以找到。

Conjuration,召唤术。

Novice Conjuration,初级召唤术。施展初级召唤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Apprentice Conjuration,召唤术入门。施展入门级召唤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Adept Conjuration,召唤术精通。施展精通级召唤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Expert Conjuration,召唤术专家。施展专家级召唤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Master Conjuration,召唤术大师。施展大师级召唤术消耗魔力值减半。

Conjuration Dual Casting,召唤术双手施展。双手施展召唤术时,法术效果时间延长。

Mystic Binding,神秘联锁,咒术缠绕加持的武器能造成更大伤害。

Soul Stealer,灵魂摄取,咒术缠绕加持的武器能自动施展“灵魂陷阱”法术。

Oblivion Binding,湮灭联锁,咒术缠绕加持的武器能将目标召唤生物打回湮灭虚空。

Necromancy,死灵精通,亡灵复生法术效果持续时间增加。

Dark Souls,黑暗灵魂,亡灵复生法术召回的亡灵生物生命值基础增加100.

Summoner,召唤精通,两个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召唤亡灵生物或元素人的距离增加。

Atromancy,元素精通。召唤的元素人、魔人领主存在时间加倍。

Elemental Potency,元素潜能。召唤的元素人、魔人领主战力提升50%

Twin Souls,灵魂双生,可以同时召唤出两个元素人、亡灵生物或魔人领主。

召唤术法术

Conjuration SpellsBanish Daedra,遣送邪魔,精通级召唤术,将较低等级的邪魔生物送回湮灭虚空。

Bound Battleaxe,战斧缠绕,入门级召唤术,通过咒术缠绕能够召唤一柄邪魔战斧类武器,存在时间120秒(收回武器后效果消失)。(感谢Fict_vE指正)

Bound Bow,弓弩缠绕,精通级召唤术,通过咒术缠绕能够召唤一柄邪魔弓弩类武器,存在时间120秒(收回武器后效果消失)。

Bound Sword,刀剑缠绕,初级召唤术,通过咒术缠绕召唤一柄邪魔刀剑类武器,存在时间120秒(收回武器后效果消失)。

Command Daedra,号令邪魔,专家级召唤术,强行控制召唤出来的邪魔生物。

Conjure Dragon Priest,龙巫召唤,专家级召唤术,召唤一个存在时间60秒的龙祭司(龙巫妖)。

Conjure Dremora Lord,魔主召唤,专家级召唤术,召唤一个存在时间60秒的魔人领主。

Conjure Familiar,狼魂召唤,初级召唤术,召唤一个存在时间60秒的幽灵狼。

Conjure Flame Atronach,烈焰召唤,入门级召唤术,召唤一个存在时间60秒的烈焰元素人。

Conjure Frost Atronach,冰霜召唤,精通级召唤术,召唤一个存在时间60秒的冰霜元素人。

Conjure Storm Atronach,暴风召唤,专家级召唤术,召唤一个存在时间60秒的暴风元素人。

Dead Thrall,死亡缠绕,大师级召唤术,复活40级以下的目标,永远为你作战。

Dread Zombie,恐惧僵尸,专家级召唤术,使一个战力非常强大的僵尸复生,为你作战,存在时间60秒。

Expel Daedra,放逐邪魔,专家级召唤术,将高级邪魔生物送回湮灭虚空。

Flame Thrall,烈焰缠绕,大师级召唤术,召唤一个永久存在的烈焰元素人。

Flaming Familiar,狼魂燃烧,入门级召唤术,召唤一只狼魂并在冲向指定目标后自爆。

Frost Thrall,冰霜缠绕,大师级召唤术,召唤一个永久存在的冰霜元素人。

Raise Zombie,僵尸召唤,初级召唤术,使一个战力非常弱小的僵尸复生,为你作战,存在时间60秒。

Reanimate Corpse,僵尸复生,入门级召唤术,使一个战力普通的僵尸复生,为你作战,存在时间60秒。

Revenant,亡魂附体,精通级召唤术,使一个战力较为强大的僵尸复生,为你作战,存在时间60秒。

Soul Trap,灵魂陷阱,入门级召唤术,60秒内杀死目标将产生灵魂石。

Storm Thrall,暴风缠绕,大师级召唤术,召唤一个永久存在的暴风元素人。

召唤术效果 Conjuration Effects

增益 Buff

Bound Weapon,武器联锁

Reanimate,复生状态

减益 Debuff

Soul Trap,灵魂陷阱

Command,强行控制

召唤术训练师 Conjuration Trainers

Runil,鲁尼尔,位于福尔克瑞斯城。

Phinis Gestor,菲尼斯·杰斯特,位于留冬学院。

Falion,法里昂,位于玛索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