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乌顿地图)

1:游侠塔里昂(Talion's Story)

游民星空

  当利剑划过喉咙的那一刻,塔里昂(Talion)知道自己死掉了。转瞬间看到了一个别样的世界,这里弥漫着迷离的雾气,身形也变得模糊轻薄。

  地上躺着儿子戴希尔(Dirhael)的尸体,身边是一把断剑。他俯身捧起断剑,抚剑追昔,仿佛回到了当初传授儿子剑法的那段岁月。

游民星空

  城墙上,塔里昂将剑扔给儿子说:“这把剑用来杀鸡还不错。”儿子不服气的挥斩了过来,说“老爸,我可不想伤到你。”塔里昂避开了挥来的剑,发出轻松的笑声:“哈哈,一个看似强悍的三脚猫杀手,来吧,让为父看看你都会些什么。”接下来是父子两人的练习。

  这里是上手教程,和《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一样,任何的攻击都能用鼠标右键格挡反击。即使群敌环伺,能保持灵敏的反应力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按鼠标左键是攻击,击中敌人会得到连击数,计数在屏幕的左方显示出来(在现在的教学里没有显示)。连击数达到8的话可以释放一些终结大招。这些招式会随着经验和能量等级的积累解锁。后面还会学习到减少连击数释放终结技,或提升连击速度的技能,使得中期释放终结技越来越容易。

游民星空

  思绪飞转……兽人军队趁着夜色和暴雨的掩护攻进了刚铎游侠据守的城堡,塔里昂父子在城门和兽人战士浴血奋战。

  这里熟习一下处决动作,当敌人被打晕在地的时候,按住Shift再点击鼠标左键可对其执行处决,这样缩短战斗的时间,不必将他的血槽打空。只是处决动作一般需要挥刺匕首多下,期间被敌人攻击的话会中断处决,地上的敌人不会死掉。游戏里有一个简化处决动作的技能,能减少起码一半的时间。接下来按住空格键进行冲刺,移动速度提升数倍。

  杀掉了这批兽人战士,塔里昂透过城门望到外面的兽人汹汹而来,便让儿子前去守护他的母亲,确保她的安全……

游民星空

  收回思绪,手捧断剑的塔里昂不由沉吟:我死了么?这时空中传来意味悠长的话语声:“你不过是被死神放逐了!”塔里昂握紧断剑,环顾四周,却不见一个人影。目光垂落,看到躺在地上的妻子,鲜血染红的地面。

  他俯身过去探视,爱妻已没有了气息,手心也没有了温度。塔里昂的思绪流转,当初追求妻子的一幕如在眼前。

游民星空

  阳光明媚的早晨,塔里昂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到了城堡,手里握着还沾着露水的鲜花,想要给爱人一个惊喜。尾随她进入礼堂,从身后抱住她深情拥吻,将手里的鲜花捧给她。

  这个尾随亲吻的动作,就是本作战斗中重要的一部分:潜行暗杀。按住Shift键潜行,接近敌人的身后,再点鼠左键刺杀(这里是亲吻)。

  她接过鲜花满脸的欣喜,问他:“你从哪儿找到这么美的花呢?对了,你找父亲谈过了?”。塔里昂一脸黯然,说:“我试过,老头子的态度仍然顽固。”她说:“我们早晚会远走高飞的,找到比这里更美好的生活。”塔里昂安慰着她说:“不是现在,是不久……”“我受够这种躲藏的生活了。”一边说着,她一边低头去嗅闻花朵的香气。

游民星空

  平安的日子随着兽人的进攻破碎了,塔里昂试图将礼堂里的妻子藏到安全的地方。

  这里要熟悉潜行暗杀的操作,它是本作战斗的关键部分,操作得当如行云流水,纵横捭阖,无往而不利。如同方才亲吻的动作,按住Shift键进入潜行模式,抄到兽人的身后点鼠左键将之暗杀。在潜行模式下,敌人的感知很弱,却使两名兽人离得很近,只要不被视线看到就不会惊动。

游民星空

  解决掉3名兽人,身后传来妻子的尖叫声,转身望去,她已经被兽人队长牢牢抓住,利刃紧贴在她的喉咙上。塔里昂投鼠忌器,只有扔掉武器束手就擒。一名兽人战士挥起铁锤要杀掉塔里昂,另一名兽人阻止了他,说:“黑手队长想要他。”随后塔里昂被打晕了……

  醒来的时候在暴风雨中,塔里昂正遭受暴打,而妻儿两人都被兽人捕获,跪在地上。风雨中走出一名披着黑色斗蓬的人,他就是兽人所说的黑手队长。

游民星空

  黑手队长抽出长剑,施施然的走来。塔里昂看到他的剑锋悄无声息的划过儿子的喉咙,随后走向了妻子。妻子面无惧色,说道:“我们永远会在一起的,亲爱的!”

  黑手队长的嘴里嘟哝着什么,似在进行着某种祭献。他剑锋轻送,妻子无息的扑倒在地。随后,黑手的长剑划开了塔里昂的喉咙,塔里昂在绝望中感觉到了死亡的味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