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7:解药(The Cure)

  次要目标:潜行铭印5名兽人

游民星空

  马温夫人虽然解除了魔咒,她的身体依然虚弱,丽萨瑞尔打算为母亲寻找不死药恢复身体。幽魂劝说塔里昂不要插手此事,但塔里昂想起惨死的妻女,非常理解丽萨瑞尔的心情,决定帮她取得药物。

  幽魂对塔里昂的决定是反对的,他说:“感情使你迷茫了,只有风险没有回报的行为就是鲁莽。”塔里昂说:“这个药会让马温夫人头脑清醒,他可以帮你找到过去的答案。”

  现在的任务是在不惊动警报的情况下完成搜索,这三个地方的完成顺序任意,每个地方都有大量的兽人守卫,只须将兽人清掉即算完成任务,下面说明一下每个地方的解决方案。

游民星空

  1:庭院里有很多兽人围着火堆,朝篝火射箭使之发生爆炸。

游民星空

  2:有兽笼的院落,射开兽笼让猛兽去料理院里的兽人守卫,主角蹲在平台上射冷箭,清扫残余的兵力,平台上有大量的箭支补给。

游民星空

  3:这个院落有名队长和兽人守护在一起,院子里有一垛酒桶,搭箭引诱兽人走近它(G),然后朝油桶射箭引发爆炸,将在场的兽人烧死。

游民星空

  在潜行完成主线任务的过程中,顺道铭印5名兽人,完成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替马温夫人找到了不死药,丽萨瑞尔得到一条消息,说兽人头领计划在渔村集结。塔里昂本想帮忙,幽魂却在一旁劝阻道:“这些人民不属于你,想想你死去的妻女。”塔里昂于是拒绝了她的请求,没有插手他们的此次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