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1:巨型白色猛兽(The Great White Graug)

  次要目标:将三只食尸鬼从格拉戈的手中射掉

游民星空

  这里猎手托尔文故事线的第三个任务。找到托尔文的篝火,谁知他引来了一只猛兽让塔里昂来驯服。有了此前的经验,塔里昂很轻松的就将它给驯服了。

  两人乘着座骑赶往一座洞窟,托尔文介绍说,他们要狩猎的是一只非常巨大的猛兽,这家伙是他的老相识了,曾给他的身上留下道道伤疤及一些痛苦的回忆。

  现在他有了塔里昂这位新搭档,可以去一雪前耻了。

游民星空

  洞窟里一片寂静,好象那只古拉格并不在巢穴里,两人便到洞窟里调查。托尔文从地上找到一把斧子,轻轻的抚拭,如同失散多年的伙伴。

游民星空

  此时精灵幽魂现身,提示塔里昂地上有样东西。塔里昂俯身拾取一根铁钎,一种痛苦瞬间蔓延周身,他看到黑暗君主用黑暗的力量影响了精灵王,驱使他打造了魔戒。

游民星空

  当塔里昂醒过来,托尔文已与回巢的巨型格拉戈战在一起,在他分神说话的时候,被古拉格一掌扫到了崖边。

  塔里昂于是从崖边纵身一跳,与这只猛兽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首先翻滚躲避它的近身攻击,跑得离这只猛兽远一些,途中收集些箭矢。等它冲刺过来的时候用弓箭进入子弹时间,蓄力射击它的头部,致其眩晕。

  在它要冲刺的时候会站立嘶吼,此时就要停止奔跑准备弓箭射击了。

游民星空

  在它眩晕跪地的时候,立刻冲到它的背后按Ctrl攻击,一剑刺掉它1/3的血量。

游民星空

  一击得中,场中会出现成群的食尸鬼,这只巨型格拉戈会去抓取食尸鬼来进食,恢复它的血量。此时要用弓箭射击它的手臂,射中的话它会巨痛将手中的食尸鬼丢掉。这里顺道完成次要目标:将三只食尸鬼从格拉戈的手中射掉。

  为了阻止它回血,可以用范围技迅速清理它身周的食尸鬼,减少它抓捕进食的机会。

  等全部的食尸鬼消灭,再引诱它进行冲刺撞击,用弓箭射晕它,重复此前的操作。如果不是给他回血很多,大致四次就可以将其解决掉。

游民星空

  施展最后的一击,托尔文勇猛加入,用锁链接这只怪物束缚,而塔里昂挥剑斩杀。

  巨大的怪物终于轰然倒下,托尔文发出畅快的长笑,说这才是传说中的狩猎,凶险刺激,酣畅淋漓。

  塔里昂收起长剑,说这是他最后的一次狩猎了,他的确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托尔文说有需要就到蓝山找他,两人可以彻夜痛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