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0:狩猎搭档(Hunting Partners)

  次要目标:古拉戈吃掉3只兽人

游民星空

  这里猎手托尔文故事线的第二个任务。在篝火旁找到托尔文,他正在检视自己身上的伤疤,它们是格拉戈猛兽留下的。问及塔里昂的伤疤,塔里昂说自己的伤疤很深,深入骨髓。托尔文看他表情凝重,也就不再深问下去。

游民星空

  跟随托尔文来到一处崖边,此次狩猎的是一只巨兽古拉戈。古拉戈的弱点是双脚,这里要潜行到巨兽的身后,攻击它的脚使其失血。

游民星空

  鲜血引来成群的猛兽格拉戈,此时要引诱一只猛兽扑过来,然后反击驯服它。

游民星空

  将巨兽引到托尔文这边,巨兽会朝着托尔文示威,此时蓄能射击巨兽的头部致其眩晕。

游民星空

  托尔文跳下山崖用索链将巨兽束缚住,此时解锁技能“古拉戈猎手”。

游民星空

  由巨兽的背后跳上去(Ctrl)会出现连串的QTE操作:鼠右、按住Ctrl、鼠右、按住Ctrl,鼠右,最后将鼠标移至红圈内按鼠右,成功驯服。

游民星空

  接下来学习驾驭巨兽古拉戈来践踏兽人军队,鼠标左键攻击兽人,有两种攻击方式:用脚跺地或挥舞手臂横扫。战斗期间注意巨兽的血量,用鼠右键可以抓起地上的兽人进食回血。

  此时可完成次要目标,进食3只兽人。将兽人军队清理干净后,按Shift+E键将之屠杀,典型的卸磨杀驴。

游民星空

  虽然疲累不堪,但狩猎这么一只大家伙让两人兴奋不已。托尔文对塔里昂另眼相待,说他展现出了自己的直觉、气魄和尊严。

  在托尔文离去后,精灵幽魂说魔戒的黑暗力量并没有影响到这个矮人猎手,他的意志像石头那样的倔强,一般的力量难夺其意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