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3:黑甲骑士(The Black Captain)

  次要目标:抓获强兽人后刺杀10次

  在完成赫拉贡故事线的第3个任务“记念碑”(The Monument)后,此任务在大地图上解锁。

游民星空

  塔里昂来见赫拉贡,看到他和艾琳在救治重伤的战士,连忙问他:“黑手队长已经来了?”“是他的一个奴才,被派到这里来追杀我们。”赫拉贡答道。

  闻言的塔里昂转身便走,赫拉贡连忙追上去:“让我来召集人手吧!”塔里昂摇摇头,说:“索伦的仆人都非常强大,你们是无法抗衡的。”说着望了旁边的艾琳一眼,继续说:“今晚就把你的人都带离魔多,不然你们活不到明天的黎明。”

  犹豫再三,赫拉贡终于妥协,说:“那边,有条通往黑暗的秘密通道。再见,我的朋友!”

游民星空

  兽人要塞里,一个全副黑甲的骑士朝兽人战士喝道:“对于这次对索伦大人的亵渎事件,这里的战争酋长居然没有任何阻止动作?”他就是黑手队长的仆从。

  兽人战士将怪人给推到了前面,怪人连忙恭敬的解释:“他们都在战斗中牺牲了,我的主人,现在只有我-战争酋长怪人。”“你真是幸运,居然还活着。”话声甫落,他挥动手中的铁锤将怪人给打飞。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塔里昂的身影出现在兽人要塞。黑甲骑士端祥着他,脸上浮现笑意,道:“那个黑门来的游侠?我们杀掉你老婆,宰掉你儿子的时候,你的勇气在哪里?”他的铁锤指向塔里昂,吩咐手下:“给我杀掉他!”

  战斗开始,这里要利用兽人士兵来获得一定的连击数,当有了处决(F)机会时可以用来打黑甲骑士,可以打掉他些许的血量。除了处决攻击,正面交锋的很容易被他打退,所以攒连数的时候尽量避开他。

游民星空

  黑甲骑士有三种攻击方式,一种是近身锤击,格挡反击即可。一种是发射远程直线的气波攻击,翻滚躲避。一种是杵地朝四周发射冲击波,跳跃躲闪。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的“尚克捕获10名强兽人”应是翻译错误,原文是“10 Shank Grabbed Uruks”,它的意思是在抓住兽人的情况下用匕首连刺10下。具体操作是跑到敌群的边缘打落单的一名兽人,附近敌人越少越好,按Ctrl+空格抓住这名兽人,看到右下角的最下一项就是“Shank”(汉化翻成“轮轴”),点鼠标左键用匕首连刺。

游民星空

  不断的攒连击换取处决机会,再去打黑甲骑士,直到将他打跪地,他会有一次逆袭机会。按QTE及时回击,将他戮于当场。

游民星空

  杀掉了黑甲骑士,塔里昂准备离开要塞继续寻找黑手队长,精灵幽魂出现在他的身前说:“你急于求成了,你还需要学习更多的东西。”塔里昂忿然道:“他在我的面前杀光了我的家人,换作是你会怎么做?”

  “你在和谁说话?活的还是死的?”身后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转身望去,看到一位银发女剑士站在那里,她说:“我的名字叫丽萨瑞尔,来自诺恩海。和母亲预测的一样,你果真就在这里。”

  塔里昂感到莫明其妙,沉吟道:“来自诺恩海的丽萨瑞尔?你不该来的,这里除了死亡别无所有。”“海滨女王,马文夫人预见了你的不幸,她希望你能多一个观众。”丽萨瑞尔继续说着。塔里昂不以为然的说:“一个会算命的女王?”

  “她看到了一个凯勒布林波的翻版命运!”丽萨瑞尔道。塔里昂愕然驻步,觉得这个女王并不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