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2:铭印酋长(Branding the Warchiefs)

游民星空

  为了使兽人军团为己所用,需要铭印控制五名酋长。此前曾铭印了格鲁布克,现在还须铭印四名酋长。

  每名酋长都有几名贴身护卫,通常是驻扎在某要塞中的队长。想要制服酋长,最好剪除其羽翼,这样会使对抗酋长的战斗变得轻松。

游民星空

  赶到要塞按V键进到幽魂视角,找到X标记的目标,锁定这位队长。每位队长都有其特点,最好先审问其他的兽人来了解队长的弱点,然后根据弱点来解决掉这些队长。等解决掉酋长的爪牙,就可以前去铭印控制酋长了。

  每位酋长的出场都需要先完成一个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无论铭印的是酋长还是队长,都需要塔里昂帮助他们培植威信和势力,变得更加强大。铭印的酋长可以向任何成员发起挑战,塔里昂要帮他们在决斗中打败对手,取得胜利。

  如果直接将酋长杀掉,他的位置会被铭印的队长替代,和铭印酋长的结果是一样的。如果没有控制的队长接替,那么酋长的位置会被其他兽人所替代,这样塔里昂就得重做一回铭印任务,难度会有所增加。

  铭印酋长可以在决斗中完成,这样省去潜进要塞做专属铭印任务的麻烦,同样也会少些任务奖励和体验。笔者还是建议做完每一个铭印任务,而不是靠决斗挑战的机会去完成。

游民星空

  铭印酋长任务1:神枪手

  铭印目标:大块头纳扎噶

  出场条件:潜行暗杀5名弓箭手

  任务说明:潜杀弓箭手,先攀爬到要塞的高处,进入幽魂视角确定弓箭手的位置,由近及远逐一暗杀。

游民星空

  铭印酋长任务2:纯净火焰

  铭印目标:阿杜斯 火烙

  出场条件:烧死5名酋长的随从

  任务说明:先爬到要塞的高处,用弓箭射击酒桶、篝火使附近的敌人燃烧。或者下去战斗,将兽人按ALT抓住再扔到火堆里。

  阿杜斯的铠甲坚厚,不能直接翻跃到身后,这里要依靠小兵来攒连击,再释放处决大招砍掉他的血量,等他跪地再按E       键铭印。

游民星空

  铭印酋长任务3:血浴

  铭印目标:塔戈格 绞肉机

  出场条件:在2分钟内杀死20只兽人

  任务说明:时间有限,直接冲进要塞吸引兽人聚扰到一处,首先引诱到篝火或酒桶处,再射箭引爆,这一招杀伤力最大。其次是将所有篝火和酒桶引爆后,可以射掉铁笼的大门,释放里面的猛兽,会对兽人带来一定的伤亡,接着随便射箭或补刀就能达成目标了。

  塔戈格的血量减到一定会逃跑,用“暗影突袭”技能追击,再按住E键铭印。

游民星空

  铭印酋长任务4:活的自由

  铭印目标:八法 刽子手

  出场条件:在不触发警报的情况下从牢笼中释放3只猛兽

  任务说明:这一关尽量少与敌人接触,有很多的路线可以避开兽人聚集的地方,分散的兽人可以潜行暗杀掉。在兽笼附近都有一根柱子,上面有报警装置。被兽人发现没有关系,只须观察有没有兽人跑去拉警报,有就优先处决。

  无论以潜行还是战斗方式接近兽笼,用弓箭射破笼子的栅门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