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5:海岸女王(Queen of the Shore)

  次要目标:在3分钟内召来弓箭手

游民星空

  再次见到海岸女王马温夫人,老迈的她连端碗水的气力都没有。塔里昂帮她喝下水,说:“我已经找到了秘银之锤,你帮我看看,我的灵魂为什么不会死吗?”

  夫人好不容易将气息平稳下来,她的目光注视塔里昂许久,说道:“你,只是血祭的牺牲品。”塔里昂连忙问:“这个诅咒能打破吗?”夫人望了一眼变成蓝白色的火焰道:“杀死黑手队长,打败他的手下并夺得魔多。”

  塔里昂听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叹道:“刚铎的人根本帮不上我。”夫人轻咳了几声,虚弱的说:“你不需要他们,你的力量会吸引追随者。”“那么……到底该怎么去做?”“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在附近的那座堡垒里,如果不快点的话,你就找不到想要的东西了。”

游民星空

  现在要在1分30秒的时候内跑到城堡,途中不能被兽人发现。开始沿着右边的悬崖跳跃,落地后看到一片废墟,下面有不少的兽人,爬墙越过去。

游民星空

  赶到城堡看到一些反抗军士兵就要被兽人处决,塔里昂不能放手不管,而精灵幽魂劝告他说:“不要被你的情绪蒙蔽了双眼,你要找的不是他们。”

  现在解锁铭印技能,可以运用幽魂的力量给兽人做上印记,控制他们攻击兽人战士。

  铭印兽人的方法是,在兽人的附近按E键,大致2秒的时候即可作好铭印,如果中途被打断则铭印失败。潜行(Shift)按E,在冲刺攻击的时候按C也可以铭印。

游民星空

  现在要给6名弓箭手作铭印,首先爬到门右的塔楼铭印一名弓箭手,再跑到门里左侧铭印一名,绕回城堡外面往左侧的墙壁爬上去,铭印平台上的第三名。用幽魂视角环顾四周,能看到更多的弓箭手,在3分钟内铭印六名达成次要目标。

游民星空

  铭印完六名跳到庭院,按I键激活所有铭印的弓箭手,他们会朝着场中的兽人战士射箭,接下来开始清场。

游民星空

  救出被俘的士兵,士兵将一个包裹交到塔里昂的手里,他们是奉夫人之命前来寻找这件东西的。塔里昂打开包裹,里面是一只头环,正是幽魂本尊戴的那只。握着头环,一种痛楚瞬间漫延全身。

  他看到精灵幽魂的本尊为了保护妻儿,挥剑与蜂涌而至的兽人军恶战,他摧枯拉朽般的奋勇直前,最终却被全身重甲的黑暗之主的铁锤击倒……

游民星空

  醒来发现城堡里涌入兽人军的增援部队,这里要消灭在场的20名兽人战士。

  战斗结束后,幽魂说:“杀死兽人是一回事,若是让他们听话是另一回事了。”“我会接受这些馈赠的,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塔里昂答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