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8:救援(The Rescue )

游民星空

  自从丽萨瑞尔前去伏击兽人首领的集会,就一直没有音讯,塔里昂赶赴兽人要塞调查。而此时被俘的丽萨瑞尔,将被兽人当作诱塔里昂出现的诱饵,高高的悬吊于要塞之中。丽萨瑞尔不甘于此,奋起反抗,虽斩杀了几名兽人,终因寡不敌众束手就擒。

游民星空

  赶来的塔里昂闻听到丽萨瑞尔的尖叫声,知道她有危险。城堡守卫重重,这里的任务要在8分钟内找到丽萨瑞尔,期间还要铭印6名敌人,不能拉响警报。

  要塞的左右两侧都有塔楼可以攀爬,潜进要塞沿绳桥行走各处,或用箭支传送到敌人身边进行铭印。

游民星空

  在铭印6名兽人后会出现丽萨瑞尔的坐标,看到5名兽人正欲伤害她,于是跳下去将全部兽人斩于当场。

游民星空

  上前扶起丽萨瑞尔朝着要塞外面行走,由于她身负重伤,行走的非常缓慢,途中还会接二连三的遇到袭击的兽人,这时就要放下她,召唤此前铭印的兽人助战,将攻来的兽人清理干净再扶起丽萨瑞尔继续行走。这个过程要反复多次,直到走到要塞门口。

游民星空

  塔里昂将丽萨瑞尔扶到一块石块上坐下,俯身为她包扎脚上的伤口。丽萨瑞尔问他:“你为何要回来救我?”塔里昂沉吟说道:“我曾有过家庭,一个妻子和一个女儿,我亲手埋葬了她们。”丽萨瑞尔握起他的手,温柔说道:“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吧,我母亲能够帮助你,你将会是人民的英雄。”

  塔里昂望着她美丽的脸庞,戚然说道:“不行,我不属于这儿。”这时脚步声杂沓,很多的侍卫寻到这里,塔里昂让他们将丽萨瑞尔护送到安全地方。

  “谢谢你,游侠。”丽萨瑞尔望着塔里昂,轻轻说道。塔里昂望向她远离的背影,轻声的叹了口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