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8:晋级上位(Climbing the Ranks)

  次要目标:暗杀4名弓箭手

  这是怪人故事线的第二个任务。怪人对权力的渴望日渐增长,塔里昂决定扶植他在兽人军团里获得权力和地位,利用他的力量可以更快的找到索伦的黑手队长。

游民星空

  兽人要塞里,怪人再次被兽人们拘捕,面临着处决的危险。塔里昂站在营地外注视着这场变故。“如果你不赶快动作,他就没脑袋了!”身后的精灵幽魂一闪即没,提醒道。

  现在得把怪人从处决中救下来,塔里昂举目张望,看到要塞的建筑上面有些弓箭手,他们的视野开阔,相当于兽人们的眼睛,首先得将这些“眼睛”弄瞎。

游民星空

  往右手边的墙壁攀爬上去,潜行到一名弓箭手身后暗杀,远处的几名用弓箭狙头射杀,然后跳至场中展开混战。

游民星空

  这里要小心盾牌兵,正面攻击无效,须跳到身后来打。兽人队长布洛格(Grogg)是个小BOSS,打成虚弱进行审问,透过他能得知一位酋长的身份。

游民星空

  酋长是兽人军团中权力最高的级别,每位兽人队长都渴望成为酋长,往往通过暗杀和谋杀来使自己登上权力的顶峰。有的队长则通过归附某位酋长来得到保护,这位布洛格队长就是酋长莫格(Mogg)的小弟。

  酋长的情报要通过审问带有情报的兽人,或兽人队长来获得。

游民星空

  击杀了兽人队长布洛格,就缚于地上的怪人死里求生,嘿嘿笑道:“游侠,干的好!这就是我说的团队合作!”

  塔里昂挥剑斩断他的绳索,说:“在我改变主意之前,赶快走吧!”“那我们的交易呢?”怪人问。“我们的合作结束了。”塔里昂朝他挥军手里的剑,说道。

  “好吧,我刚刚也是这样想的。”怪人悻悻然的转身准备离开,看到地上的布洛格尸体,眼睛突然放出光亮,蹲下去用匕首割下他的耳朵,朝塔里昂举着说:“等等,游侠,如果酋长知道是我杀了布洛格,就会收我做他小弟的。”

  “即使这样,对我有何好处?”塔里昂回身问。“作为一名贴身的小弟,我会帮你料理那个酋长的。”怪人殷勤的回答:“然后你再解决掉其他的四位酋长……待会儿我们在训练营碰面,怎么样?等我确定酋长在那里,你就可以动手了。嘿嘿,怎么样?”

  塔里昂点点头,收起长剑说:“好吧,希望你这次还能活下来。”怪人:“没问题,我是我的完美计划。”说完纵身朝着训练营方向跑去。

  塔里昂望着他的背影,叹气道:“这就是兽人。”

  此任务结束后,解锁主线任务“酋长”,通过解决4名酋长来解锁赫拉贡故事线的第三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