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4:一场有趣的派对(An Interested Party)

  次要目标:解救4名奴隶

游民星空

  这是咕噜故事线的第一个任务。塔里昂一路追踪咕噜,心里嘀咕着是何种生物会让精灵幽魂这样的如临大敌。精灵幽魂说:“我能感觉到,那种东西的身上有某种强大力量留下的印迹。”塔里昂问:“你觉得从他身上能找到答案?”

  “关于我们俩人身上诅咒的答案。”精灵幽魂肯定的答道。

  “那么应该快点找到它。”塔里昂充满期待的说。“应该不会太难。”精灵幽魂说着指了指前方的地面。

游民星空

  进入幽魂视觉,会看到地面上有着一串散发蓝色辉光的脚印,一直跟着走。途中会遇到看押和殴打奴隶的兽人,杀掉他们解救奴隶,完成一个次要任务。

  在追踪的途中,精灵幽魂说道:“我感觉那东西比我还了解自己。”塔里昂不以为然,说:“那只小老鼠怎么会知道你这样的幽灵?”“它好象和我有着某种联系,我感觉。”幽魂坚持的说道。

游民星空

  追到一座洞穴口,看到那只生物朝洞穴的深处敏捷的跑去。塔里昂于是追进洞穴展开调查。仍用幽魂视角循着脚印走,在脚印消失的地方调查地面,拾到一条吊坠项链。

  一瞬间他如遭雷殛,发出痛苦的呐喊。他恍惚中看到一把锤子,锤子很精致,一端是银亮的锤头,一端是弧形的锋刃,连串的血滴从锋刃上滴落,地上躺着两具尸体。恍惚中还看到一名男子在王座上转头过去,看到一名美丽妇人颔首微笑,依偎在她身旁的是小女儿,雪白的颈项戴的正是这条吊坠项链……

游民星空

  塔里昂将项链扔到地上,如释重负的说:“倒底是怎回事?”精灵幽魂说:“这是遗失的传家宝,塔里昂。”“你记得?刚才看到的是你的家人?”“是的,因为几张破损的图,我现在有点后悔干了那件事儿。”“那么,你的家人都……”“或许,正是这样相同的痛苦将我们联结在了一起。”

  正说话的时候,咕噜探头缩脑的出现在眼前,塔里昂朝它大喊:“你这个可怜虫,到底想要什么?”咕噜飞快的跑远,一只猛兽(Caragors)扑了过来,塔里昂举起弓箭瞄向它的头部,一箭射杀。

游民星空

  追随咕噜离开洞穴,一群兽人朝着峡谷冲来,看来他们正在狩猎方才那只猛兽。这些猎人会投掷长矛,身边还带着猎狗。按空格键躲避飞矛,猎狗的正面扑击也同样躲闪,正面的攻击是没用的。

游民星空

  解决掉这些猎人,塔里昂在附近搜寻咕噜的踪迹。此时的咕噜躲在一座小洞里,眼中流露出贪婪的光芒,嘴里喃喃的说着:“我必须把它拿回来,非常珍贵的东西……”随后它悄悄的溜出小洞,潜到塔里昂的身后。它正在偷窃那条项链,塔里昂回手一把扼住它的喉咙,笑道:“你以为能这么轻松的潜到我的身后?”

游民星空

  这时精灵幽魂现身,说:“问问它宝石项链的事,对此它知道多少?”咕噜见到精灵幽魂,瞪大了眼睛,伸出了手掌,讶异的喊道:“光明之主……我知道光明之主会重现的,在我的梦里。”“你认识我?”幽魂问。

  咕噜猛的咬了下塔里昂的手掌,挣脱了束缚钻进方才的那座小洞。回头望向精灵幽魂,喃喃道:“是那件宝贝将光明大师带给了我……我发誓,永远效忠于光明之主。我会引领光明之主去寻找他的宝藏……”说着,它转身跑向洞穴的深处,稍顷不见。

  咕噜逃走后,塔里昂对幽魂说:“我不信任它!”幽魂持不同的意见:“我们需要它,你不希望知道我是谁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