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4:信使(The Messenger)

  次要目标:用火烧死30只食尸鬼

  接此任务直接转到诺恩海地图,这幅地图的主线任务分两条剧情线,分别是马温夫人/丽萨瑞尔故事线和矮人猎手托尔文故事线。与前地图不同的是,每条路线可以线性连续的完成。

游民星空

  经过长途跋涉,塔里昂和丽萨瑞尔两人来到了诺恩海岸,在一幢幽暗的老宅里见到了丽萨瑞尔的母亲,海岸女王马温夫人。她鹤发鸡皮,老态龙钟,双目无神,行动困难。她无力的坐在一只椅子上,手里握着一根法杖。

  “来自黑门的流浪者,你走近点。”夫人说道。塔里昂上前几步,说道:“你女儿说有东西给我?”“那东西不是你的。”夫人说着,枯手从钵里抓出一把粉末洒向火盆,盆里炽红的火焰霎时变成了蓝白色,她注视着火焰,仿佛看到了未来的景象:“很快黑暗之主的军队会遍布魔多,有一种强大的力量能够觉醒阻止他们。”“所以你找到了我?”

游民星空

  夫人继续缓缓说着:“你得从食尸鬼那里取得精灵的宝物,然后……找到矮人……。”说完这些话,似乎耗尽了全部的体力,无力的倒在椅子上阖目养神。

  “你母亲倒底是怎么回事?”塔里昂关切的问道。丽萨瑞尔解释说:“没人知道,自从旅行回来后她就这样了。”“无药可救吗?”“有的,但我们营地里的人无力去做这件事情。”

游民星空

  现在要查找食尸鬼老巢的位置,塔里昂在山谷找到了一辆被洗劫的兽人商队货车,护送的兽人都被食尸鬼吃个干净,透过幽魂视角(V)追循食尸鬼的足迹,最后来到一座洞穴中。

游民星空

  洞里的食尸鬼比较密集,销声匿迹是明智的做法,攀爬到两侧的悬崖躲开它们。悬崖间有绳桥可穿越,地面的石壁也可作为掩护。

游民星空

  进到洞穴的末端是藏宝室,塔里昂看到石壁上的一把锤子,曾在幻境中看到过的。幽魂精灵说:“这把锤子是黑暗之主亲手打造的,上面染着我们家族的血液。”塔里昂将锤子从墙壁取下来,瞬间身体被疼痛所淹没。

游民星空

  他看到幽魂的本尊用这把锤子打造了魔戒,而魔戒为黑暗之主所得。黑暗之主运用魔戒的力量将战火烧遍整个中土世界,生灵涂炭。

游民星空

  塔里昂醒来,此时藏宝石的铁闸关闭,一只食尸鬼王(Matrons)出现在他的面前。这只食尸鬼王能够对任何的正面攻击格挡反击,因此最好的办法是跳到它的身后攻击,连击数够了就用处决技。后期有小鬼出来,正好用它们攒连击。

游民星空

  处决了食尸鬼王,要在2分钟内逃离洞穴,时间足够用。此间可以完成次要任务,用火烧死30只食尸鬼,当食尸鬼围拢在篝火附近的时候,朝着篝火射箭。

  跑到洞口附近,塔里昂还是被食尸鬼包围,这时一只燃烧的木桶由洞口滚落下来。“游侠,隐蔽!”一个矮小的身影叉腰在洞口喊道。

  塔里昂闻言拔足狂奔,朝洞外冲去,轰隆巨响从身后传来……

游民星空

  震晕的塔里昂悠悠醒来,一名矮人抽着烟斗站在身前,对他说:“你差点就在食尸鬼的腹中结束军旅生涯了!我是托尔文,野兽猎人,我打赌你拿走了我看上的东西。”

  塔里昂站起身形,一脸严肃:“很感谢你的帮忙,但那个东西不是你的。”托尔文不在意的咧嘴一笑,说:“我刚刚找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我的新猎伴!”这家伙很会套近乎,但塔里昂却不那么热衷:“你狩猎的目标我不感兴趣,野兽猎人。”他拾起地上的长剑插到背后,转身便走。

  “即使那东西和那把锤子有着同样的刻纹?”托尔文在身后说道。塔里昂停住了脚步,托尔文继续说道:“如果你有猎杀冲动的话,我的营地就在不远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