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8 17:56: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0:唯一的真相(The One Truth)

  次要目标:在1分钟内逃离洞穴

  这个是咕噜故事线的第三个任务。每一次寻找到宝藏,精灵幽魂的力量都会增强,那么下一次的寻宝又会发现什么样的真相呢?

游民星空

  精灵幽魂坚持要找到咕噜来探索真相,塔里昂认为是在浪费时间,他说:“好吧,它倒底在哪呢?你的那个谎话连篇、胆小懦弱的朋友。”“因为如此,你才经常威胁它的生命?”幽魂道。

  进到幽魂视角后,看到地上那些咕噜遗留下的脚印。塔里昂一摊手掌,无奈说道:“那么,让我们继续寻找你从前的宝藏吧!”

游民星空

  追循地上的脚印一路奔行,途中会遇到一些猛兽可不理会,尽量攀爬到建筑上躲过它们。来到一座洞口,这里被一只巨兽据守着,现在的塔里昂不可能正面打败它。

  往右边看,空中吊着一块兽肉,进入弓箭模式将它射落,巨兽会被吸引过去,趁这个机会冲进洞穴里。这里只有17秒的时间,超时的话巨兽会返回导致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探索洞穴的深处找到一处洞腹,沿着幽魂视角下的脚印攀爬到一道平台,从上面拾取一把火钳,一阵剧烈的疼痛贯穿全身,塔里昂发出长长的嚎叫。

游民星空

  他看到精灵幽魂的本尊使用锤子和火钳亲手打造了几枚戒指,其中一枚闪闪发光。银发人将那枚戒指细细端祥,然后握在手中,赞道:“只有你才能完成这样的作品,凯勒布林波(Celebrimbor)。”

  “凯勒布林波?”清醒的塔里昂说道:“第二纪最伟大的铁匠,我听过他的故事,但……”“我现在想起我的名字了。”精灵幽魂说:“我塑造了中土世界的历史,我亲手创造了魔戒!”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那只巨兽闯进洞穴,原来这里是它的巢穴,看到有人在这里变得异常暴怒,在它的破坏下洞穴随时有坍塌的危险,得迅速逃离。此时解锁“暗影侵袭”(Shadow Strike)技能,朝目标发射两只箭,将身体传送到该处。用这个技能可以瞬移一段距离,用来追赶和逃跑。

游民星空

  要快速逃离洞穴,就是要经常的使用“暗影侵袭”来传送,在奔逃的过程中避开那些小怪,被缠住拖延时间。注意途中有很多的蓝色补给点,及时补充箭支。

游民星空

  踉跄的逃出洞穴,终于将巨兽给甩掉。塔里昂气喘吁吁的说:“终于摆脱了”。这时精灵幽魂一脸严肃的出现在他的面前,自责的说:“我会对此事负责的,这就是为什么索伦想要我的原因。”

  “不,光明之主很好,他照顾着我们。”不知什么时候咕噜爬到了旁边,跪倒在精灵幽魂身前:“可恶的游侠,他根本不知道光明之主的事情。”

  塔里昂对幽魂说:“我知道他的传说,那个银发人就是索伦,他欺骗你去制作魔戒,然后背叛了你,把你和家人折磨到如此境地。”

  “那宝贝是主人制造的?它现在哪里?”咕噜闻言露出贪婪的眼神。

  “我根本不记得这种事情。”幽魂说。“那么还有什么事更要紧呢?”塔里昂有点气愤的吼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